close

「老兄,那可是『我的』車。」Danny戳了戳自己的胸口。「而且我從來沒載過人喔!你可是第一個呢!」

  「老弟,如果你去問問Aiden,你就會知道我在重型機車上是多麼的英姿煥發、帥氣逼人Flack想像著那個畫面他戴上全罩式安全帽、用BMW的重機載著Danny…嗯哼,畫面看起來大概會比巡邏車更好一點,不是嗎?「而且我的技巧很不錯呢!至少上次要比對輪胎痕跡的時候,她是找我去而不是你。」

  「拜託,那是因為我有案子在忙好不好?」Danny從鼻尖嗤了一聲。「不過是鎖死前輪加速嘛!我也會啊!」

  「承認吧!pal,我就是比較帥。」Flack裝模作樣的撥了撥短短的頭髮。他一個月前採納了Danny的建議,把頭髮剪成類似平頭的長度他到現在其實還是不太習慣少了長髮的感覺,但是短髮的他看起來的確年輕俐落了許多,完全就和Danny說的一模一樣。「那就是Aiden把全罩式安全帽給我,而不是給你的原因。」

  「很好,我們下次去問Aiden,看看她怎麼說。」Danny洋洋得意地抬起下巴有時候Flack真不知道他究竟是哪裡來的自信,但是他很喜歡Danny倔強地彎起的嘴角。「賭一個大的義式雙倍臘腸披薩,她會選我。」

  「我可不這麼認為。」Flack聳聳肩膀,明顯的不以為然。「你知道的,在我換了髮型之後,想認識我的辣美眉可以繞NYPD三圈。」

  「別忘了,是『我』建議你換髮型,還有脫掉那件可怕的皮夾克…NYPD型男!」Danny露出小小的、潔白的虎牙、挺了挺厚實的胸膛。「我不用換髮型,就可以讓想認識我的正妹從這間更衣室、這個置物櫃前排到自由女神像下面。而且容我提醒你,我親愛的朋友,Aiden曾經說過我很可愛但是我可沒聽她稱讚過你很帥!」

  「噢!你說得沒錯!」Flack刻意露出討人厭的表情,讓Danny一拳敲在他的肩上。「你是很可愛哦~真的非常可愛,搞不好是全NYPD最可愛的男孩,只是還配不上她罷了!」

  不過他沒說出口的是他真的認為Danny是最可愛的男孩,不只是全NYPD,說不定可以稱霸整個宇宙。

  「嘿!你可以不要一直提醒我那些傷心的往事嗎?Danny故意露出傷心的表情。「在我要去約會之前?Flack,你還真是懂得怎麼傷一個人的心。」

  「這是身為一個好朋友應該盡的義務──別讓你的朋友看不清現實。」

  「這只是你單純的不想讓我太好過而已!」不過,顯然Danny的心情好到不想去責備好友的壞心眼他重新對著鏡子整理好他的衣領。「那麼我最好出門了。也許到了那邊還有一點時間的話,我可以去逛逛。」

  「好吧,如果你有什麼事情的話再打給我吧!」Flack乾脆的揮了揮手,然後轉身。「那我們就後天見了。」

  明天他休假,但是Danny下午要值班很好,這代表今天不管他和Cindy狂歡到多晚,明天Danny都可以利用早上好好的補眠,下午再神清氣爽的出現在實驗室。

  「嘿,Flack。」

  「嗯?」正要走出更衣室的Flack回過頭看著他。

  「我真的很抱歉,」Danny搔了搔頭髮。「關於爽你的約

  「Pal,這沒什麼。」Flack笑了笑。「祝你今天晚上玩得愉快。」

  「你也是。」Danny笑著,露出了小小的虎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