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這篇文中的鄉下妹被我寫得非‧常‧不‧討‧喜!所以如果你是DL配的支持者(這裡有這種人?),聽我的話,千萬不要戳『繼續閱讀』,然後快點離開這個頁面...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那個嚮往大城市,進而申請調職的的女孩憑什麼認為紐約不適合成長,憑什麼藉著這樣的理由要Danny離開?如果她沒辦法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城市、接納這個城市...她有什麼理由帶走流著這個城市的血液、呼吸這個城市的氣息的Danny?

  Danny屬於紐約,屬於每一個真心愛他、接納他的一切完美和不完美的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會打從心底愛著他的人。

  Danny應該是屬於...

  「Don?」Danny遲疑的聲音,打斷了Flack紛亂而澎湃的思緒。「你還好嗎?」

  「...嗄?」Flack知道自己聽起來很蠢,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竟然在和Danny講電話的時候沉默了這麼久...他們之間的對話一直都像是連珠炮,字字相扣、絕無冷場。「我很好、很好,當然。」

  另一個他們不應該離開彼此的原因。

  「我還以為你睡著了...」Danny發出咕咕地得意笑聲,像是抓到了Flack的小辮子似的。「老頭!」

  「嘿!搞清楚!」Flack大聲抗議。「我比你小了五歲!『老頭』!」

  「我看起來比你年輕!」

  「那是因為你很矮!」Flack嗤之以鼻...他知道Danny會爆發。「所以讓你看起來很年輕...或者說是很可愛?像小男孩的那種?」

  「不准說我矮!」Danny拉高了聲音反諷。「你又怎麼說?高空空氣稀薄,所以讓你的腦子長時間缺氧了嗎?」

  「那依你的身高研判,你就只能呼吸到從我的鼻孔裡排出來的廢氣囉?」

  「Flack!」

  「Messer!」

  兩個人同時哈哈大笑...Danny的笑聲聽起來,就像是他好久沒有這樣暢快地大笑過了似的。

  「好吧,時間不早了...」他聽見Danny打了個呵欠。「你現在在哪裡?」

  「第七大道附近。」Flack探頭看了看周圍。「還有很多人不想睡覺,在這裡晃來晃去。」

  「我想要吃個臘腸披薩,起司加倍而且要辣...」Danny嘆息。「或是一個沾滿了廢氣還有灰塵的熱狗也好。」

  「你餓了?」

  「不,只是突然想念那些味道...」

  Flack的胸口湧起一股突兀的衝動,想問問和那些食物、那些味道有關的記憶片段裡面,有沒有他的存在...畢竟,雖然那些東西只有熱量而沒有營養,除了可以填飽肚子之外對身體沒什麼好處,但是那是他們常常一起分享的食物,Danny總該有些特殊的回憶吧!

  但是他理智地沒有開口...他不覺得那樣的問題有什麼意義,而且他也不想讓Danny在這種時候,還要擔心他的好朋友是不是瘋了,或是突然看了一本滑稽的言情小說。

  他們之間有過很多美好的片段,而Flack還沒準備好搗毀它們。

  他知道自己永遠也不可能準備好。

  「等你回來,我們可以買點啤酒,然後外帶一個你最喜歡的、起司加倍的臘腸披薩。」Flack無法克制自己的語氣中,帶著縱容和期待。「我家還有一瓶Tabasco,隨你愛加多少加多少!」

  「聽起來真不錯!」Flack幾乎可以聽見Danny舔嘴唇的樣子...那個孩子氣中帶著不自覺的誘惑的習慣。

  「是啊,一定會很棒的...」Flack呢喃著...他希望自己的聲音中不要透露出太多的渴望。「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聖誕節後兩天,」Danny深深地嘆了一口氣。「Pal,我想念紐約。」

  「沒幾天了,等到吃完聖誕蛋糕,」Flack吹了個口哨。「你就可以回來辦案子了!到時候我們再去找幾個嫌犯來好好折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