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全身上下的裝束,博站在人群中,嘟著嘴小聲的抱怨,「好慢喔

  他已經逛完了這附近的攤子,也已經試吃了剛出爐的手工餅乾但是,坂本還沒有找到他。

  「那個笨蛋」博又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然後抓起髮尾搔了搔鼻尖,「不過,這樣要找一個人,的確很難吧

  條件真的太嚴苛了吧這麼多人,即使是約定了見面的地點,都不一定能夠確實的見到人呢!尤其是他們完全不知道對方做了什麼樣的變裝

  「還是我去找他吧」有絲不安一開始就對這個提議沒什麼興趣的他,該不會已經放棄了吧!突然間覺得,一頭熱的提出這個提議,然後在人潮中被無視的自己,好寂寞

  果然,還是跟他在一起比較好吧                                              

  一開始,聽他的話逛逛就好了吧

  玩這樣的遊戲,結果覺得寂寞的,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吧

  希望被找到、希望他花心思來找自己、希望證明兩個人是真的有緣到頭來,果然一切只是自己的一相情願嗎?

  即使穿著華麗厚重的衣服,卻還是覺得好冷好冷的現在博茫然的眼神四下張望著,想找出坂本的身影。

  「嘿!」

  「昌」博興奮的轉過頭,以為他終於但是,對他露出微笑的只是一個穿著翠綠色華服的義大利人罷了,他失望的垂下雙眼。

  那個人嘰哩咕嚕的說著他聽不懂的義大利語,但是看起來並沒有惡意的樣子博輕聲打斷了他,「真對不起,我聽不懂義大利語。」

  「哦!真抱歉!」義大利人半幅面具下的雙脣露出溫柔友善的微笑,「那麼,我說英文吧!」

  「好」博不甚在意的點點頭,「請問有什麼事情?」

  「是這樣的!請問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請你到那邊喝杯咖啡?」義大利人指了指遠處的露天咖啡座,「我不是壞人!我叫馬可,是威尼斯人。」

  「呃謝謝你,」原來是搭訕啊「但是我在等朋友,恐怕沒辦法

  「我想,你的朋友應該是在哪裡流連忘返吧!要在這裡找人是很困難的呢!你們難道沒有約好什麼一旦走散之後,碰面的地點嗎?」

  「有是有」但是,那是他最不想面對的結果

  「那麼,喝杯咖啡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吧!」馬可對著他行了個禮,「請你賞個臉,好嗎?」

  「我想你或許是搞錯了吧!」他誇張的宮廷式大禮讓博「噗嗤」地笑了出來,然後指著自己的臉,「我是個男人呢!即使我穿著這樣的衣服

  為了捉弄坂本,博故意挑了一件鮮紅色、綴著漂亮蕾絲和大大小小蝴蝶結的洋裝雖然身為男人,但是歐洲女性的身材並不矮,骨架也和東方人完全不同,比博高壯的女人並不是沒有,所以博還是能夠穿上這樣的一件禮服而肌膚雖然大半部被布料包裹著,脖子和臉龐卻因為鮮豔的紅色而更顯得白皙晶瑩。

  褐色的大波浪捲假髮,以及顏色相稱的半幅面具遮掩住了臉型的些微稜角,讓博看起來幾乎就像個女孩子般的秀氣可愛再加上以男人來說有些高亢的嗓音,也難怪這個人會認錯了!

  「我知道你是個男人!但是這不會影響你做的決定吧?」馬可不介意的笑容,「我只是想認識你,跟你的性別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我有點介意」博努力不讓為難和拒絕的神色出現在臉上,畢竟對方的邀約是很禮貌的,而自己並不想讓對方因為遭到拒絕而感到難堪,「我真的很想在這裡,等我的朋友

  「一杯咖啡而已在這麼冷的天氣裡,你可以喝杯咖啡暖暖身子嘛!我想你的朋友是不會介意的,不是嗎?」

  「可是

  「真的就在不遠的地方,」馬可自然的挽起了博的手,「走吧!就只是一杯咖啡不會損失什麼的!」

  「呃,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