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當然不是局長才不會鳥我!」Danny一邊說著,一邊往更衣室走去。「我之前聽她說那裡的義大利菜還不錯,所以久違的約會,去那裡應該不會太寒酸吧?而且她拜託她老爸拿到了兩個人的位子,我沒道理說不。」

  「你挑的?」Flack跟著他的腳步,看著他可愛的臉蛋、害羞的笑容。「我是說…Babbo的晚餐?」

  「是啊,否則她不太可能選Babbo,那對她來說太便宜了,根本只能算是家庭餐廳。」Danny苦笑,走進更衣室。「但是如果讓她挑她喜歡的餐廳,再加上晚餐之後去喝一杯,我大概這個月都要靠你請我吃飯了!」

  「我倒是不介意,」Flack聳聳肩膀。「不過你得陪我打球才行。」

  如果這代表他可以和Danny一起消磨勤務結束之後的任何一秒鐘,Flack不在乎爲披薩或是中國菜外帶買單

  「你真是個好人耶!Flack。不過Danny站在自己的置物櫃前,似笑非笑的歪著頭、瞅著他。「你可以轉過頭去嗎?」

  「幹嘛?」Flack不明究裡的看著他。

  「我要穿衣服啊!警探!」Danny橫了他一眼。「我不能穿這樣去Babbo吧?」

  「噢!抱歉抱歉Flack驀地脹紅了臉,然後撇過頭去他聽見Danny拉開置物櫃、拿出衣物的聲音,無法克制自己想像Danny拿下那條毛巾的樣子

  Don Flack Jr.!你給我冷靜一點!他是你的朋友,而且他有女朋友、今天晚上要一起去一家貴得嚇死人的餐廳共進浪漫晚餐耶!你在想什麼!

  Flack覺得自己對Danny的想法,似乎越來越脫離他的掌控

  「Flack,你可以轉過來了。」

  「哦」他聽見Danny的聲音,然後慢慢的把頭轉回來他還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樣的眼光看著他最要好的朋友,所以Flack先低頭看了看手錶。「嘿,你們約幾點?」

  「七點。」Danny穿上汗衫,然後從置物櫃裡的衣架上拿下一件白襯衫。「她說今天要陪朋友買東西,所以我們直接在餐廳碰頭。」

  「哦,很好Flack看著Danny右肩上的刺青隱沒在襯衫之下,忍著伸手觸摸的衝動。他看見置物櫃裡竟然還放著深灰色的西裝外套、長褲。「你把西裝放在置物櫃裡?」

  「嗯,」Danny套上長褲,拉上拉鍊。「有時候要出庭,或是參加被害者的追悼會什麼的你知道我除了搭地鐵之外就只能騎摩托車,穿著西裝簡直是自討苦吃

  「你可以打給我,我上班的時候順便接你啊!」Flack無法克制自己盯著Danny挺翹小巧臀部看的視線那個小個子的CSI正轉身,從櫃子裡拿出一條銀灰色的領帶。「你知道我每天都得開車的,而且到你家也不太需要繞路。」

  「真的嗎?」Danny翻起襯衫的領子,將領帶掛在脖子上,露出驚喜的表情。「哇喔!我一直在等你說這句話呢!」

  「不過先決條件是你得六點起床,七點準時出門。」Flack抱著胸,有趣的看著那張本來興高采烈的臉蛋瞬間黯淡了下來。「而且你得吃過早餐!夥伴。我可不會在Dunkin’ Donuts停車,讓你進去對著甜甜圈猶豫不決。」

  「什麼?你明明知道我早上根本起不來!」Danny抓著領帶,在脖子上胡亂繞著Flack不同,他並不是一個熟悉這種配件的人如果是兵籍牌項鍊的話,他倒是有很多條,不過戴項鍊並不需要什麼技巧就是了。「一個鐘頭之內清醒,還要吃完早餐?那我還是穿T恤、搭地鐵上班好了!」

  「別這樣,你穿西裝很好看的!」Flack突然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哦,天哪!他是迷戀偶像的小女生嗎?即使他真的這麼想,他也該把這個該死的想法放在心底就好「我想,Cindy一定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