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這篇文中的鄉下妹被我寫得非‧常‧不‧討‧喜!所以如果你是DL配的支持者(這裡有這種人?),聽我的話,千萬不要戳『繼續閱讀』,然後快點離開這個頁面...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而其中一件荒唐事,很有可能就是他會說出類似『反正我很樂意在紐約等你回來』之類的話...他知道這是不對的,即使他百分之百確定那不是謊話。

  但是時機不對...實話也有適合脫口的時機,當時機不對、地點不對的時候,實話能造成的傷害通常比謊話更大。

  他不想傷害他們之間的友情,更不想背叛Danny對他的信任...他早就知道自己承受不了失去那些東西。

  「你為什麼這麼生氣?」Danny不解的語氣...他以為情緒化是他的特權。

  「...沒什麼。」Flack閉上眼睛。「只是...這裡是我的家,你是我的朋友,我不能忍受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自以為是地污辱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

  「...你累了,回去休息吧。」Danny輕嘆。「你不像我在鄉下度假,我還打電話和你抱怨這些有的沒的狗屎...」

  「嘿,我剛剛說了什麼了?」Flack淺淺的微笑。「你是我的朋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告訴你很多次了,不是嗎?」

  「...」沉默了一會兒,Flack才聽見Danny的低聲咕噥。「謝了,Flack。」

  「哇喔!鄉下的空氣讓你轉性了還是怎麼的?」Flack裝模作樣地驚呼。「那個連捅了樓子都不肯道歉的Danny Messer,竟然在和我道謝?」

  「Flack,閉嘴!」

  「嘿,每個人都有適當地表達自己的...」

  「驚訝的權利?」Danny可能挑了挑眉毛...Flack喜歡那個輕微挑釁的表情。「我承認,但是蓄意討人厭的行為是不能被原諒的。」

  「我才沒有蓄意討人厭。」Flack聽起來像是個被冤枉了的孩子。「我只是不習慣你和我道謝。」

  「我是有禮貌的CSI。」

  「那我就是常常忍受你沒有禮貌、粗魯、暴力傾向的命案組警探,」Flack聳聳肩膀。

  「嘿!」Danny想要抗議,但是Flack打斷了他。

  「而且我是你的朋友,記得嗎?」Flack的聲音壓低了一些,聽起來充滿了安撫的效果。「朋友之間,爲對方做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你不需要和我道謝。」

  「...你不能這樣縱容我。」Danny低聲地呢喃著,再加上蒙大拿的風聲,Flack幾乎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Danny?」

  「你不能這樣縱容我。」Danny的聲音清晰了不少。「你總是這樣,不管我做了什麼錯事、給自己還有大家添了什麼麻煩,你總是告訴我沒關係、不要緊,一切都會變好...」

  「...」Flack真的開始擔心了。「Buddy,我不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不,不是不喜歡...」Danny的聲音聽起來很困惑。「我只是...當然,我不是說你總是幫我辯護是不對的,我也不認為我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被原諒...我沒那麼不知天高地厚。」

  「那麼問題在哪裡?」Flack急切地追問。「你覺得哪裡不對勁?」

  「只是...我總是抱怨,對什麼都不滿意,連陪Lindsay回來過聖誕節都滿肚子委屈...」Danny的語氣中流露出明顯的無助。「Don,我究竟是怎麼了?我真的可以當個好丈夫、好爸爸嗎?我覺得我和二十幾歲的小毛頭根本沒有什麼差別,但是我卻已經要有一個家庭了?」

  Flack啞口無言。他的確覺得Danny和Montana之間的進展似乎有些太快,而且他知道Mac其實也擔心這對年輕情侶之間隱藏著的許多問題,尤其是Danny...他的死黨。

  和鄉下姑娘比起來,Danny才是那個讓人無法放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