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他還來不及想像些什麼、或是在腦中構築些什麼樣的情境對話,那片帶著些許霉斑皂垢的水藍色門簾便被拉了開來,那些塑膠弔環發出清脆的嘩啦啦聲響。

  「哇喔!」Danny抬起頭,正好對上Flack天藍色的雙眼他驚訝得往後倒退了一步。「ShitDon!你該死的在淋浴間門口堵我做什麼?」

  「呃Flack措手不及,只能傻愣愣的張大了嘴巴,發出無意識的單音「我

  他看著Danny除了在平坦、刻畫著肌肉線條的小腹之下圍著一條浴巾之外,一絲不掛的身體洗去了髮膠、濕淋淋的金褐色短髮滴著水,那些水滴從微蜷的髮梢往下墜落到平整的肩膀上,然後溜到寬闊、覆蓋著柔軟深色毛髮的胸膛

  Danny的臉頰透著熱水淋浴之後的暈紅,而那雙來自義大利血統的灰藍色眼睛,在除去了鏡片的遮掩之後,本來就孩子氣的臉龐看起來更像個小男孩一樣的純真清澈

  Flack發現自己說不出話他本來就知道Danny是個好看的傢伙,但是他沒想到他可以這麼的

  『誘人』?!該死!第一個出現在他腦海中的形容詞真的是這一個嗎?!

  「哦,正好遇到你Danny用另一條毛巾擦著頭髮,然後在毛巾底下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我正想跟你說

  「沒關係,我知道。」Flack努力隱藏起失落的神色,但是他自己也知道並不是非常成功。「Stella給了我一些暗示所以,你要和Cindy去吃晚餐嗎?」

  「嗯Danny點點頭,滿含歉意的微笑。「Don,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我們約好了

  「Pal,這沒關係!」Flack露出寬容的笑容不是偽裝,或是忍耐,而是他真的可以原諒Danny的爽約,即使是為了一個心血來潮的任性小女生很難有人可以對那樣微笑著的Danny發脾氣,至少他絕對做不到。「所以你今天晚上不會過來了?」

  「應該不會吧!」Danny把毛巾蓋在頭上,羞赧的笑著。

  「哦好吧Flack難得的語塞他知道如果DannyCindy有晚餐的約會,那麼當天晚上多半會一起過夜,不管是在Cindy那中央公園旁,典雅昂貴的巴洛克風格電梯公寓,或是在Danny位於Bronks的老舊套房。Danny的執勤時間不固定,Cindy常常忙著參加各種社交Party,他們能夠一起吃個晚飯的時間少之又少,更別說是一起過夜了。

  Flack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理由,要求Danny放棄和Cindy的晚餐,履行他們的約定一個難得能見面的女朋友,以及一個幾乎天天都得在一起的死黨?這場較量他一開始就註定要敗陣,所以他放棄抗辯點點頭,表示他知道了。

  「但是我保證,下一次我們一起休假的時候,只要沒有下雨,我們就一起打球,完成今天的計畫,好嗎?」Danny似乎非常擔心Flack會覺得不高興,他的熱切明顯地異於往常。

  「嘿,你不需要這樣Flack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雙手抱著自己的胸膛。「兄弟,我們不是愛計較的十五歲女孩,我不會因為這種小事情而記恨,好嗎?」

  「我知道、我知道Danny點頭,抓住了毛巾無意識的揉著頭髮「我知道我好像嗑了藥一樣的亢奮過頭了

  「老實說,」Flack摸了摸下巴,看著Danny不好意思的表情。「你的確是。」

  「嘿,我很緊張,好嗎?」Danny瞪了他一眼,扁起嘴

  「為什麼緊張?」Flack好笑的看著他扁嘴的樣子。「因為你要跟Cindy吃晚飯嗎?」

  「我們很久沒約會了,好嗎?而且是Babbo…

  「GeezBabbo?」Flack瞪大眼睛。「怎麼,你要求婚嗎?那個地方的一頓晚餐大概等於我們一個禮拜的薪水!更別說那個地方根本不可能在當天訂到位子!」

  Babbo可是紐約最熱門的義大利餐廳,但是很可惜的,除了五個月之後的位子,你根本訂不到一張桌子,讓你和你的女朋友去吃頓晚餐!

  看來這是個意義非凡的夜晚,不是嗎?

  「嘿,你也知道得不少嘛!」Danny瞄了他一眼。「NYPD警探必備的紐約情報?」

  「Well…我曾經因為沒訂到那裡的位子而被甩掉,」Flack挑了挑眉毛,表情不太遺憾。「那時候我只是制服警員但是那個女孩認為我應該去找局長,幫忙橋晚餐的位子。」

  「哈!紐約女孩!」Danny笑了起來。

  「是啊!紐約女孩Flack皺了皺鼻子。「所以局長幫你打電話訂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