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條?」低沉的嗓音響起,井之原才吞下薯條,坂本已經在他面前坐下。

  「哦,你早到了!」井之原看了一眼手機的時鐘,「不愧是老人!」

  「囉唆!你再繼續吃這些垃圾食物,小心尿酸值又要升高了!」坂本摘下墨鏡,睨了他一眼,「別忘了,你的體能可是比我這個老頭還差呢!」

  「哈哈!那倒是!」反正是事實,井之原也不太在意,「接下來有什麼行程?錄影嗎?」

  「要去健身房。」坂本指了指放在身邊的黑色運動用背袋,和平常用的皮製名牌提包明顯的不同,「要開演唱會了,不鍛鍊一下不行。」

  「這次的舞應該也滿激烈的吧!」井之原把菜單遞給他。

  「嗯,總不能輸給舞台和燈光啊!」翻開菜單,服務生也在這時候上前服務新進來的客人。

  「請問需要什麼呢?」笑容可掬的服務生親切的問著。

  「麻煩給我一杯Espresso。」坂本闔上菜單,「這樣就可以了,謝謝。」

  「不點那個嗎?」井之原指著碳酸飲料旁,大大的標示著『飲料吧特價』的看板,「很划算喔!」

  「不了,我不能待太久。而且那些飲料都是糖還有色素你也少喝一點比較好。」坂本瞄了一眼手錶,確定了時間還夠之後,鬆了一口氣的表情,然後在沙發上坐得舒服了一些。

  「咖啡因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大吧?尤其還是濃縮的!」

  「總不能大白天的點啤酒吧?」坂本輕輕的拍拍菜單,「那就只剩下咖啡了。」

  「所以才建議你點」不過,坂本君的形象,的確和喝到飽的飲料吧不太符合

  「你說有事情要跟我商量?是什麼事情?」坂本把話題轉了回來。

  「」終於說到主題了,井之原稍微把自己的杯子移開,雙手交握在桌上,「我想跟你討論一下長野君的SOLO。」

  「長野的SOLO?」坂本重複了一遍他的話,然後莫名其妙的神情,「跟我討論?為什麼?」

  「我想幫長野君寫一首歌,你覺得如何?」井之原定定的看著他。

  「為什麼問我?」坂本指著自己的鼻子,「你要幫他寫歌,那很好啊!只要他願意,你要幫他寫幾首都看你高興啊!」

  坂本絲毫不起疑的表情,讓井之原在心底苦笑

  原來,想太多的只有自己嗎?坂本君似乎根本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即使他的私心,只想藉著這個機會多和長野君相處,但是坂本君似乎根本沒有察覺到他的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