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歡迎光臨!」笑容可掬的女服務生一看見漁夫帽下的那張臉,立刻將他帶到了靠近飲料吧的四人座位,「這裡可以嗎?」

  「謝謝!」自然的將背包放在沙發上,然後連菜單也沒有翻開,「我先點飲料吧,如果還需要什麼我再跟妳說。」

  「嗯,我知道了。」輕巧的在電動點餐機上按了幾個鍵,幾聲細微的『嗶嗶』聲之後,薄薄的傳票便被捲起,放在小小的塑膠圓桶裡,「請慢用。」

  拿了一杯冰檸檬紅茶之後回到座位,井之原在桌上攤開空白的稿紙、書、MP3以及手機等等,讓它們佔據了整張桌面之後,這才拿起鉛筆,在稿紙上隨意的寫著零散的句子。

  平日的午後,家庭餐廳裡並沒有太多的客人,只有像是趁著買菜的空檔來喝杯茶、三五好友一起說說八卦的家庭主婦,或是一邊吃著簡餐一邊看著文件的上班族,以及翹課窩在角落看漫畫或是打簡訊、講電話的高中女生。

  不過不管是擁擠或是安靜,家庭餐廳都是他習慣的地方不管是以前高中再入學的時候寫報告、唸書,或是像現在這樣一邊寫點東西一邊等人,總是有聲音的這裡,都是他的第一選擇。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多半都已經認識他,所以也不會因為他是藝人的身分就大驚小怪這一點令他覺得很舒服。

  正發著呆的時候,稿紙的前方出現了一小盤薯條。他愣愣的抬起頭,看到方才幫他帶位的服務生友善的笑著。

  「這是

  「還沒吃午餐吧?」服務生拿著托盤,手指輕輕一指櫃檯裡,一個年紀和井之原相仿,正笑著往這邊看的男人,「這是領班說要請你吃的,算是謝謝你常常來光顧!」

  「啊,不好意思」井之原向她道謝,然後又轉過頭,對著櫃檯裡的男人輕輕一點頭。

  「不要每次來都只點飲料吧嘛!」服務生微微鼓起臉頰,年輕的臉龐看起來稚氣的可愛,「我們的簡餐也很好吃啊!」

  「哈哈!抱歉抱歉!下次我一定會點來吃的!」那乍看之下和某人異常相似的圓潤臉頰,讓井之原有一瞬間的失神但是他很快的找回正常的反應,「那今天我就不客氣啦!」

  「請慢用!」服務生輕輕的行了個禮,然後又去幫別桌的客人點餐了。

  拿起叉子,沾了一些番茄醬之後送進嘴裡熱度還有鹽的味道,即使只是很簡單的速食,但是自有一番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