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Flack看著松鼠搭著他自己做的火箭,從地球飛到月球畫這部卡通的人真是太神奇了!

  看完第二片DVDFlack走到電視櫃前去換片,Danny則是坐在沙發上,陪著Kathy玩一種他們剛剛才發明的『抓手指遊戲』…Danny伸出一根手指在Kathy面前動來動去,讓Kathy一邊笑著,一邊揮舞著兩隻胖胖的小手想抓住Danny

  Flack聽著Kathy的笑聲,還有Danny模仿著飛機、小鳥或是煙火等等,各種有趣的聲音逗著Kathy他也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嘿,pal,」Flack正要把片子放進放映機裡面的動作停了下來,他看著他的手錶。「一點半了,你想吃午飯了嗎?」

  「已經這麼晚了?」沒有戴眼鏡的Danny瞇起眼睛,拼命的想看清楚電視機上的時鐘。「噢,我們錯過午餐時間了!」

  「想吃什麼?」Flack看著Danny還抱著小孩,似乎沒有起來的意思。「我去買回來。中國菜還是披薩?或是我們可以帶著她出去吃?」

  「Kathy好像要吃麥粉還是什麼鬼的反正就是那種糊糊的東西。」Danny用手指輕輕夾住Kathy的,小女孩咭哩咕嚕地發出一串聲音,然後用沒牙的嘴咬著Danny的手指,讓他笑了起來。「不過我還有一些牛排,你想吃嗎?」

  「好啊!聽起來不錯。」Flack點點頭。

  「那你幫我抱她一下,我去煎牛排DannyKathy遞給Flack。「你沒問題吧?」

  「我想沒有Flack接過小孩,直視著那雙碧綠的眼珠。「嘿,她不怕生耶!」

  「是啊!所以才會被交給我照顧嘛!」Danny一邊運動著有些酸痛的肩膀,然後打開冰箱翻找他的牛排。「我可是今天早上才第一次認識她喔!」

  「嗯她真的是個Flack抱著Kathy,舉著她玩『飛高高』的遊戲看來小孩子都喜歡這一招,即使Flack對她來說是個『怪叔叔』,但是Kathy一邊揮舞著胖胖的手臂,一邊高興的高聲笑著。「非常活潑的小傢伙。」

  Danny沒有回應。他一邊在平底鍋裡融化奶油,一邊側過臉看著FlackKathy現在Flack抱著小女孩坐在吧台邊,讓小女孩坐在他的臂彎裡,然後用小小軟軟的手心,或是拍打、或是搓揉著Flack淡青色的下巴…Kathy睜大了眼睛,專注的用兩手感覺那粗糙的觸感。

  「她喜歡那樣。」Danny把兩片牛排放進平底鍋裡,油花發出引人食慾的聲音。

  「嗄?」本來低頭看著KathyFlack抬起頭。「Buddy,你說什麼?」

  「Kathy喜歡那樣!」Danny雙手抱著胸口,靠在流理台上微笑地看著他們。「她今天早上也在研究我的鬍渣。」

  彷彿在證實Danny的發現,Kathy用雙手捧著Flack的下巴,然後拍打著、發出咯咯的笑聲,以及只有她自己聽得懂的某些單音。

  「乖女孩!」Flack低頭親了親Kathy的臉頰,粗糙的下巴又讓小女孩笑了起來。「漂亮聰明的乖女孩Kathy!」

  「好了!準備吃午飯吧!」Danny把牛排放進瓷盤裡,加上一些水煮的蔬菜,然後從抽屜裡拿出刀叉餐具。「Flack,我要幫Kathy準備她的麥粉,你再幫我抱她一下千萬別讓她碰到那些餐具,好嗎?」

  「沒問題!」Flack把小小的手心包在自己的大手中,輕輕的拍著…Kathy也跟著他一起拍手。「Kathy跟我在一起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