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他還是不願意太小人「如果我幫長野君寫歌的話,會花很多時間討論、修改這樣也沒關係嗎?」

  你的長野君,會被我佔用一段時間這樣也沒關係嗎?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咖啡送上來,坂本啜了一口,「你跟他溝通好就可以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沒想到事情會這麼輕鬆的解決他以為坂本會刁難、會限制他不能佔用到他們相處的時間但是坂本什麼也沒說。

  他的擔心,只是名副其實的杞人憂天

  「長野君想做什麼事情,都是他自己的自由。即使是隊長,我沒有權力限制他,也不會對他的行為發表什麼意見。」坂本放下咖啡杯,「所以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徵求我的同意。」

  沒錯,從來不限制對方,從來不會干涉對方的行為但是在這看似完全自由、毫無束縛的交往當中,存在著的,是他們完全信任對方,所以不需要任何約束的、最真實的情感羈絆

  所以即使在坂本君被拍到和女人同進同出,即使長野君在舞台劇的時候和別的男人接吻,但是他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兩個人因為這些事情,而發生什麼不愉快

  因為感情已經深厚到無法用言語形容,所以也就不需要任何的規則甚至是諸如『愛』這樣的字眼吧!

  「那我就放心了!」太過固執的追問,反而會引起坂本君的懷疑吧!井之原笑了起來,「明天我跟長野君有外景,那時候我再告訴他!」

  「打電話跟他說不就好了?」以為他是想節省通話費,坂本說著就要拿出手機給他。

  「不用啦!這種事情,當面說比較好吧!」彷彿看到了博的表情似的,「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嗯,畢竟你跟他認識的時間比我長,也最了解我們吧!」拿起小小的咖啡杯,一口氣把咖啡喝完,「辛苦你了。」

  「不會。」看著他的動作,「要走了嗎?」

  「嗯,差不多了。」從塑膠圓筒裡抽出了兩張帳單,坂本站起身,「那我先走了。」

  「啊,你的咖啡」本來想請客的沒想到連自己的帳單都被拿走了!

  「小錢而已。」坂本拿起背包,「改天見囉。」

  「謝謝

  看著坂本瀟灑的背影付了帳單,然後走出店門井之原在位子上,靜靜的品嘗著漸漸漾開的喜悅。

  以及一點點的,微弱的酸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