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了啦!我不會跟別人散佈什麼『坂本君和長野君自己去吃好料』之類的謠言的啦!」

  「好像會隨便說的樣子」博充滿了不信任的雙眼盯著他。

  「才不會哩!」笑著,用平常的誇張動作否認但是,卻覺得有些疲倦,好想快點結束這樣的對話

  「那就好」似乎是看了一眼公園裡的大鐘,博重新背好似乎有些滑下的背包,「那我差不多要走哩!坂本君去開車,我們約好十五分鐘之後在前面碰頭。」

  說著,博的手指比了一下公園前方似乎是街角的樣子。

  「那你快點過去吧!要不然遲到了,那個老頭子可是會碎碎唸的呢!」

  「嗯,對啊!那個人啊」博吐了吐舌頭,「認真是很好啦!不過很容易衰老呢!」

  「哈哈~對啊!」

  「那我先走了哦,對了!這個給你!」走上前,博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小紙條給井之原,「這是我們今天要去吃的燒肉店,如果你跟你朋友改變心意了,就過來吧!」

  「當然,是坂本君請客喔!」博擠眉弄眼著,小惡魔般的可愛表情。

  「好,我再問問看他」其實心裡再清楚不過沒有那個朋友,更不可能過去。

  雖然燒肉的確是人多比較好吃,但是他相信,只有他們兩個人,也不會寂寞的。

  「那就期待你們來囉!」舉起手高高的揮了揮,「後天見!」

  「等等!」突然,一股衝動促使著他從鐵格子上跳了下來,「我問你

  「嗯?」已經要往公園外走的博轉過頭,「怎麼了?」

  「」為時已晚井之原後悔著自己的魯莽,卻無法欺騙自己的確想要一個答案的決心

  「怎麼了?」井之原嚴肅的表情讓博有些不安,「發生什麼事情了?」

  「」站在博的面前,依照平常光速運作的神經,他應該能夠很輕易的說出一直哽在他心中的疑問的啊

  「到底怎麼了?」博的不安轉為擔心,「身體不舒服?還是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不高興嗎?」

  「不,沒那回事」搖搖頭,井之原訥訥的否認

  如果我說,我討厭看到你和坂本君在一起,討厭坂本君可以那樣肆無忌憚的觸碰你呢?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那只是我任性又無理的要求,只是我不成熟的忌妒罷了

  誰能規定誰不能愛上誰?誰又能百分之百的控制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