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個人不,從來都只有我

  無法加入那個注定只屬於你們的交集。

  「你」所以…我只想知道…「現在幸福嗎?」

  彷彿是無預期的被問了這麼一個問題,博愣了一會兒,歪著頭,像是想從井之原的表情中知道些什麼例如,他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但是井之原認真的表情讓他捉摸不清。

  「嗯」想了想,博微笑著,「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問不過,我看起來像是不幸福的樣子嗎?」

  「好不容易出道了,有很多有趣的工作雖然有時候覺得很辛苦,但是大家一起努力,感覺很值得。」

  博一邊想著,一邊說著

  「身邊的大家都很健康平安,沒有人需要我擔心。」

  看著博的樣子那滿足的樣子

  其實,工作或是我們,都不是你露出那樣被主人撫摸著的貓咪似的、愛嬌天真表情的真正原因吧?

  所有的人都愛著你但是你真正在乎的,不是健,不是剛也不是我。

  讓你覺得幸福、讓你的心跳加速、讓你害羞臉紅的,只有坂本君

  雖然你們從來也不在人前特意表現出親暱的樣子,而我們身處的世界也不是能夠寬厚的包容你們的天堂,但是你們之間靜靜的流動著的空氣,卻輕輕的間隔開了你們,以及這個不夠友善的世界。

  我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不點破,不干涉,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悄悄走開

  我不明白我究竟哪裡比不上坂本君但是既然我們已經擦身而過,你選擇了他,那麼答案,也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即使是『小快』也不要緊只要你總是用這樣撒嬌的聲音叫我,只要你在我面前露出這樣的笑容我就可以守護著你,直到你不再願意看我一眼的那一天我相信,那一天不會來臨的,對不對?

  「這樣」原來,溫柔也可以是殘忍的當你在別人的臂彎裡,而我卻無法將視線從你身上挪開,即使只是一秒鐘「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