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Flack,你要不要考慮這個禮拜喝海尼根?」Danny輕輕瞇著眼睛,看著貨架上的紅色插卡。「特價,六瓶才八塊錢。」

  「我可以自己付啤酒的錢,」Flack聳了聳肩膀。「所以我可以拿美樂嗎?」

  「但是我覺得海尼根比較好喝,」Danny拿起了六罐裝的紙盒放進購物推車裡。「而且我們的冰箱放不下那麼多啤酒。」

  「為什麼你可以拿海尼根,但是我不能拿美樂?」Flack不干示弱地也將他要的啤酒放進推車裡。

  「因為海尼根比較便宜!」Danny指著貨架插卡。

  「我才不要為了兩塊錢而犧牲我每個晚上的享受!」Flack抱著胸口,堅持不妥協。

  「好,那美樂和該死的魚排,你挑一個!」

  「嘿,講點道理,魚排和啤酒根本不是放在冰箱的同一層,你不能逼我選邊站!」

  「廚房是我的,我當然能決定冰箱裡要放

  「拜託你們,不要為了這種小事情在超級市場裡吵架好嗎?」無可奈何之中又帶著笑意的嗓音響起。「尤其是Flack的腰上還別著警徽的時候。你們不會兩種都買,然後各放一半到冰箱裡嗎?這樣就不會冰不下了。」

  「Mac教父!」Lucy開心地叫著,小小的腳步跑向穿著大衣、手中提著一個購物籃的男子。

  「Lucy!」Mac笑著,一把抱起了實驗室的小公主。「嘿,今天過得開心嗎?」

  「今天老師說故事,還帶我們去看花!」

  「聽起來真不錯。」Mac點點頭,看著眼前小女孩的兩個爸爸。「尤其回家之後還能聽見他們像笨蛋一樣吵架?」

  Lucy笑了起來。

  「不要在Lucy面前說我們是笨蛋啦!」Danny嘟著嘴,Flack也有志一同地點頭。

  「剛剛在買魚的時候,Papa說多吃魚才會變聰明,」Lucy天真地說著。「但是Daddy說吃魚會吐!」

  「是啊,我聽到那個Mac瞪了Danny一眼,後者瑟縮了一下。「Lucy,吃魚不會吐,除非是不新鮮的魚,但是DaddyFlack還有我都不會讓妳吃到不新鮮的魚,知道嗎?」

  「那為什麼Daddy要這麼說?」

  「因為妳的Daddy討厭吃魚。」Flack快樂地補充。

  「Flack!你可以閉嘴!」Danny低吼。

  「不可以像Daddy那樣挑食,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話,會長不高;」Mac溫柔地說著。「但是像妳的Papa那樣,隨便街上賣的什麼東西都放進嘴裡也不可以,知道嗎?」

  「嘿!Mac!那是人身攻擊!」Danny嘟著嘴抗議,但是只換來Mac的微笑和Flack的大笑。

  「話說回來,Mac,你怎麼會來這裡?」推著推車,他們往下一個貨架前進。

  「早餐吃的麥片只有這裡有賣,即使不順路也得跑一趟啊。」Mac聳了聳肩膀。

  「老天,那看起來不太好吃哩Flack看了看Mac的購物內容,那裡果然有一盒看起來像是營養食品的麥片。「你為什麼不買裡面有水果乾,或是彩色的那種甜甜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啦

  「Flack,軍隊裡不會提供彩色甜甜圈或是巧克力穀片,」Mac好笑地看著高大的警探。「而且我不是孩子了,你覺得我的購物籃裡出現一隻家樂氏的巧克力猴,看起來會很可愛嗎?」

  「Flack可不會在乎穀片的盒子上有可愛的猴子,」Danny趁機反擊。「事實上,他最喜歡一邊看頑皮豹,一邊吃巧克力片!」

  「Danny!」Flack的臉脹紅了起來。

「教父,」Lucy輕輕地扯了扯Mac的衣服。她小聲地問。「我可以買糖果嗎?」

  這個鮮少出現的要求讓DannyFlack停下了幼稚園水準的爭辯,抬起頭看看他們身在何方糖果餅乾的貨架之間。

  突然安靜下來的大人們讓Lucy有些不安她又輕輕地扯了扯Mac。「教父,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