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大家都坐好吧。」雷木斯微笑著走進車廂,「要不然會跌倒呢!」

  「是的!路平媽媽!」詹姆頑皮的行了個舉手禮,然後果然換來天狼星『你腦袋有問題啊?』的表情「我馬上就坐好!喂!還有那隻忠犬

  「閉嘴!」天狼星吼了一聲,然後迎上了雷木斯的笑容他吞下接下來的難聽話,乖乖的在椅子上坐下。

  「話說回來,級長不是應該來巡視車廂了嗎?」彼得坐在靠門邊的位置,向外張望著,「不知道葛萊分多會是誰呢?」

  「級長不是有專屬的車廂在最前面嗎?」天狼星不感興趣的翻著手上的『今日變形術』,「要走過來也要一點時間吧。」

  「聽你這麼一說,時間的確差不多了呢!」雷木斯從窗邊站了起來,「那麼我等一下就回來。」

  「你要去哪裡?」把玩著金探子的詹姆困惑的望著他,「洗手間嗎?」

  「不,」雷木斯搖搖頭,「彼得提醒了我我得去巡視車廂呢!免得史萊哲林的傢伙來找葛萊分多的麻煩。」

  只有四個人的車廂裡,在雷木斯的話聲之後是一陣象徵錯愕的寧靜

  「你」詹姆難得的結巴,「雷木斯

  「你是級長?」不愧是詹姆的最佳拍檔,天狼星瞪大眼睛接下了他的話;而彼得早就因為這樣的震撼而說不出話來。

  「如果這個徽章是真的,」從口袋裡拿出那個銀光閃爍的『P』字徽章,雷木斯依舊是那溫和文雅的笑容,「那麼我的確是級長沒錯。」

  「哦,天哪天哪」詹姆誇張的搖頭,「沒想到我們的友情,就要在這學期的第一天完全毀滅

  「你在胡說什麼啊?」雷木斯好笑的看著詹姆彷彿世界末日到來的悲壯表情。

  「級長耶真不好玩」天狼星從他手中接過那個小小的徽章,「這麼說你要去坐那個級長車廂,然後一天到晚盯著我跟詹姆要守規矩囉?」

  「我不會去坐那個車廂的,等一下巡完車廂我就會回來。」雷木斯拿回了徽章,然後別在長袍的前襟上,「至於盯緊你們我想鄧不利多教授應該很了解,這件事情我無能為力。」

  「真不愧是我們的好兄弟!」詹姆笑咧開了嘴,「就請級長、路平媽媽高抬貴手囉!」

  「你們也別讓我太為難啊!」苦笑著,「那麼我去巡視車廂了,順便跟其他級長打個招呼。」

  「嗯,不過千萬別染上那種死板板的氣息啊!」天狼星眨了眨眼,「否則就把你踢出劫盜團喔!」

  「放心,我不會的!」簡短但是有力的保證之後,雷木斯離開了車廂。

  「天哪誰想得到呢?」詹姆鬆開手指,然後又抓回了金探子,「有個毛茸茸小毛病的雷木斯竟然是級長呢!」

  「雷木斯本來就很聰明啊!」彼得流露出欽佩的目光,像是追隨著雷木斯似的往走廊望去,「現在他可是級長了呢!」

  「」天狼星抓起『今日變形術』,隨手翻了幾頁之後,往椅子上一丟,然後站了起來,「我去洗手間。」

  「那我跟你一起去!順便可以」詹姆跳了起來,搭上了天狼星的肩膀。

  「如果要去找莉莉,那你自己去。」天狼星給了他一個白眼,「我不想看到你傻笑個不停的樣子。」

  「好嘛」放開了手,詹姆嘟著嘴,像是小孩子鬧脾氣似的坐下但是天狼星知道,等他回來,詹姆又會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纏著他討論怎麼讓劫盜地圖更加盡善盡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