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的無言籠罩著兩人,直到博的房門前。

  「」插入卡片鎖,房門裡傳來輕微的『喀擦』一聲,博遲疑了一下,沒有立刻握住門把,而是緩緩的轉過頭「那麼,晚安了。」

  「博」他其實早已知道答案,卻就是無法死心「能不能

  「不行的,昌行」他呼喚著他的名字,像是嘆息一樣,「你能明白嗎?這是我一定得做的事情。」

  「我明白了。」坂本苦笑著,點了點頭,「晚安明天還要早起吧?希望你能睡得好。」

  「謝謝。」白皙的手指搭上了黃銅門把,博低著頭,「昌行。」

  「嗯?」正要轉身走回自己房間的坂本猛地回過頭,「什麼事?」

  「對不起,」博露出了笑容淡淡的,帶著濃濃歉意的,「擅自拉著你到處跑,現在又自做主張的要回去了

  「對你,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感謝」博誠摯的雙眼看著他,「我過得很開心,謝謝你。」

  「我也是。」就這樣?他想再逼問些什麼,卻卻步於博眼中的絕然,「快休息吧,晚安。」

  深深的看了坂本一眼,博毅然決然的拉開房門,然後將那雙仍舊凝視著自己的雙眼,隔絕於自己關上的門扉之外

  「就這樣」貼著門板的手,冰冷的顫抖著博喃喃自語,「就好

  一直在坂本面前佯裝堅強的腳步,現在有些虛浮完全看不出來有停留打算的房間裡,唯一沒有收進旅行袋的,是那瓶有了一道裂痕的香水,就放在狹窄的書桌上握起木質溫潤的瓶身,博輕輕的往空氣中噴了一些,然後無力的往後,將整個身子拋到了床上。

  檀香、果香,還有記憶的香氣,迷迭香

  這一切,都只能是一場回憶吧從第一天在佛羅倫斯的街上遇到他,到接到東京的電話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串起兩人這一段回憶的一顆璀璨寶石

  每一顆都是那麼的光亮耀眼,幾乎令人覺得心痛的美好。

  香氣逐漸包圍住自己,以往那股意亂情迷的心情卻不知道去了哪裡是香水變質了?是狀況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其實一切都還是原來的樣子、原來的自己,甚至連香水都絲毫未變

  「意亂情迷嗎」博苦笑著,側過身子蜷曲在床上,「果然是吧

  不能否認當今天早上在他的床上醒來,看著他不太舒服的睡著的臉,然後輕輕的抽動一下手指,換來他無意識握緊的反應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悸動竄過全身,幾乎可以定義為『幸福』的顫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