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從來都是Flack在照顧他。不管是做飯或是其他的瑣事;甚至,只要他們在一起,Danny連咖啡機都很少用。Flack總是能幹又周到的打理兩個人的事情,從公事上的逮捕、訊問犯人,到私底下的晾衣服、打掃,Flack都展現出幾乎不像是一個年輕、單身男人的精明、幹練和整潔。


  反觀比較年長的自己,卻好像永遠都在莽莽撞撞的到處惹麻煩,老是讓Mac皺著眉頭瞪他、吼他,或是直接把他轟出辦公室;Danny知道他不應該那麼衝動的對著他們的長官大叫,不應該放話威脅嫌犯,不應該私底下去找目擊證人...他知道Mac是對的,他知道Mac責備他都是出於關心他、不想他捅樓子、不希望他受傷害...可是每次面對Mac的關心、擔憂,他就是下意識地想反抗,就是不服氣。


  但是Flack從來沒對他大聲過。有時候Flack會責備他做事情欠缺手腕、不夠圓滑;有時候Flack也會瞪他,在他做了某些荒唐的蠢事的時候。但是Flack說的話,總是能讓他實實在在的聽進耳朵裡、記在心裡...至少,他不會脹紅了臉,不顧一切地只想反駁,就像他面對Mac的時候一樣。


  他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在面對Flack的時候,他可以那麼坦率、那麼心平氣和,甚至有時候可以迷迷糊糊...也許,這就是他註定會愛上Flack的原因?


  或是結果?


  Danny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他無法分辨那是原因或是結果,但是既然Flack對他來說是如此重要、如此珍愛的人,於是他的無能為力、手足無措,在這一刻顯得格外難堪。


  他擰乾了毛巾,然後走回Flack的臥室...當他抬起頭時,迎面而來的是Flack坐在床上、望著他的天藍色眼眸。


  「Don!」他急急忙忙上前。「嘿!你是病人,應該躺著!」


  「Danno...我只是發燒...」Flack靠著床頭坐著,被單堆在他的腰間,所以赤裸的胸膛坦露在溼熱的空氣中、早晨燦爛的陽光裡。「又不是絕症...」


  「你這樣又會著涼。」Danny笨拙的把毛巾折成整齊的四方型,然後開始擦乾Flack身上的冷汗...平常,他都是抓著毛巾在臉上、身上隨便抹過,但是現在他照顧的人是Flack,他不想隨便亂來。「我警告你,只要你還在咳嗽,就別想靠近我!」


  「哦...是嗎...」Flack吃力地抬起一條手臂,但是仍然是牢牢地摟著Danny的肩膀,把他拉進懷裡。「那現在呢?Babe,你怎麼說...嗯?」


  「那、那只是我不想跟病人計較!」Danny乖乖的跪在床上、Flack的懷裡,在狹小的空間裡抹著Flack線條優美的手臂肌肉。「要不然,我一定踹爛你的屁股...」


  「哦...對...」Flack咳了幾聲,但是他小心的轉開了臉、避開了Danny。「病人最大...」


  「最好是。」Danny撇撇嘴,但是他仍然拍了拍Flack的背,希望能夠稍微減緩一些咳嗽帶來的不適。「好一點了嗎?」


  「唔...鼎鼎大名的硬漢Danny Messer...」Flack順勢把自己的頭靠在Danny的肩上,覺得舒服了許多。「...竟然在當我可愛的小護士呢...」


  「你再不閉嘴,我就真的讓你變白痴。」Danny捏著他的脖子,強迫他抬起頭,然後瞪著高大的警探。「我可以用槍托敲你的腦袋,或是幫你打一針高純度海洛因...我是你『可愛的』小護士嘛!打針算什麼呢?」


  「嘖...真可怕...」Flack假意抱怨著,然後又重重的落回Danny的肩上,混濁地呼吸著。「好辣又好凶的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