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

  被湧上胸間的酸澀壓得幾乎喘不過氣坂本遲了好幾秒,才在唏瀝的雨聲中捕捉到那微弱的兩個單音

  「博?」坂本站直了身子,四處張望著,「博!你在哪裡!」

  「昌」遠處的兩盞燈光之間,牆邊一團黑影緩緩的動了起來「昌行

  「該死!」坂本一邊大聲咒罵著,一邊衝了過去,「你該死的在這裡

  博蹲在牆邊,全身濕得好像剛從台伯河裡撈上來一樣坂本跟著蹲了下來,焦急的伸手抬起他的臉,「你你在這裡

  好想就這樣跪下來,靠著他的肩膀讓自己 感覺他的存在,但是博博的狀況看起來很糟糕他只是雙眼空洞的看著自己,沒有起身的打算。

  「你沒事吧?」坂本仔細端詳著他的臉龐沒有一點傷痕,甚至連一點碰撞的淤血都沒有但是,他知道博不一樣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坂本徒勞無功的抹著他羽毛外套上的水珠,「為什麼突然跑出來?嗯?怎麼了?」

  「昌」博只是怔怔的看著他,低喃著他的名字「昌行

  「嗯,我在這裡。」用力的摩擦著他的肩膀、手臂,希望他能溫暖起來

  「你來」終於對坂本的動作有了反應,博的雙眼和他對了焦,「你來找我了

  「嗯,我當然會來找你。你這個笨蛋發生什麼事情了?需要你這樣一聲不吭的跑出來淋雨?」

  「」博的雙手顫抖著伸了出來,按住了坂本還在為他取暖的手,「來不及了

  「」坂本逐漸睜大了眼睛,看著他他被傷害了嗎?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博?」

  「已經來不及了」博痛苦的搖頭,「都是都是我不好

  「博?」坂本心慌的搖晃著他的肩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誰對你做了什麼?!」

  「我不應該在這裡」像是溺水的人死命的要攀住一點點繩索,博的雙手深深的掐入了坂本的手背,「我我沒有救她

  「『她』?」誰?博要救的人?

  「」博猛地站了起來,眼神中閃動著異樣的光芒,「我要回日本。」

  「博?」坂本的反應慢了幾拍,才抓住他的手臂,「你現在哪有辦法回日本?現在是半夜啊!」

  「我要回去」博不顧他的阻止,執意要甩開他的手,「現在回去,說不定還有辦法

  「一定還有什麼辦法」博像是著了魔似的囈語著,「對我一定能為她做點什麼

  「」坂本用力的拉回了他的腳步,將他的身子深深的鎖進自己的懷裡!

  「留下來」好冰好冰博的身體、博的臉,甚至連胸腔裡跳動著的那顆心

  「就留在這裡」那股冰冷好像滲進了自己用來溫暖他的手臂和胸膛

  「不要走」他悲哀的知道

  他恐怕永遠也溶化不了這糾纏、包裹住博的寒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