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讓博回到對門的那個房間。

  拉著他,刷了自己的卡片鎖,坂本替他脫下了外套,然後將他推進了浴室,「去洗個澡,我等你。」

  但是博只是怔愣的看著他。

  「」坂本索性自己走進了浴室,開始在浴缸裡放滿了熱水,「進去,快點不要逼我幫你脫衣服。」

  「昌行

  「我知道有事情困擾著你,但是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比不上你的身體重要。」坂本直視著他的雙眼,不容許他逃開的眼神,「現在,把濕衣服換下來之後好好洗個澡,把身體弄熱我去幫你拿換洗衣服。」

  直到博輕輕的點頭之後,坂本才離開了蒸氣氤氳的浴室。拿了博的卡片,他打開了對面的房門,把他為數不多、還沒打開的行李全部拿到了自己的房間今天晚上,他知道自己不能放著博一個人。

  即使他對發生了什麼事情一頭霧水,但是即使是一相情願也好,他認為自己應該待在博的身邊。從行李中拿出了摺疊整齊的換洗衣服,然後他敲了敲浴室房門,「博,我可以進去嗎?我幫你拿了乾淨的衣服

  等了好一會兒,才傳來悶悶的回應,「

  坂本輕輕的打開了門,乳白色的浴簾緊密的拉上,這讓他鬆了一大口氣他並不是害怕見到赤裸的博,畢竟他是個成年男人,不是羞答答的小女生,不會因為同性的身體而大驚小怪;他恐懼的,是博這時候那或許是陰鬱,亦或是茫然的表情

  不論是哪一個,坂本都知道,那會揪緊他的心。

  「衣服我放在架子上,洗好了之後就快點穿上。」對著一片雪白,坂本有些慶幸他不用現在就面對蒼白的博不是逃避,只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得體、理智的反應,「我在外面,有事情就叫我。」

  沒有等博的回答,坂本已經帶上了門剛才在雨中的擁抱已經是超出了理性規範的舉動,他能夠容忍一次的失控,但是不能有第二次、不能是現在的博。

  從博的行李裡拿出嚴密包裝著,防止濕氣侵襲的八乙女茶葉,坂本在小電爐上的茶壺裡倒入了礦泉水,按下電源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