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ck露出高興的笑容,然後趴在沙發的椅背上,看著Danny抽出濕紙巾,先幫Kathy把小屁屁擦乾淨之後,抓起罐子裡毛球般的東西,將白色的細緻粉末拍在小女孩的屁股上。一陣溫和的香味散了開來。

  「Man,這味道還真不錯!」Flack嗅著帶著些甜香的味道,歪著頭想了想。「有點熟悉…我絕對在哪裡聞過這味道…嗯…是在哪裡呢?你們實驗室有這種東西嗎?」

  「Flack,這是痱子粉,我敢打賭你小的時候,你媽媽絕對在你身上用過!」Danny笑了起來,然後一邊替Kathy包上乾淨的尿布。「這東西可以讓嬰兒覺得乾爽舒服,不會黏搭搭的。」

  「聽起來像是下次我們可以在床上用的東西?」Flack對著Danny擠眉弄眼,露出了意有所指的笑容。

  「…」Danny開始固定一條又一條的膠帶。他沒有看著他的命案組情人,翻了翻白眼笑了出來。「笨蛋!」

  Flack也笑了起來…他看著Danny專注的動作,然後看見那個白色圓罐子就放在他伸手可及的地方。Danny正在逗弄著小女孩,完全沒有注意他在做什麼…於是,他起了玩心。

  伸手拿起小罐子,他掀開蓋子,沒有用那團毛球,而是用手指沾了一些之後,迅雷不及掩耳的抹在Danny的臉頰上。

  「嘿!你幹什麼?」Danny吃了一驚,立刻抬起頭來瞪著他。「別亂…嘿!」

  趁著Danny面對著他的時候,Flack沾著痱子粉的手指又在另一邊的臉頰上,留下了白色的痕跡。

  「喂!你…」Danny抬起手,想要用手背擦掉Flack抹在他臉上的痱子粉,但是卻被Flack伸手抓住,制止了他的動作。

  「你知道,局裡很多人在私底下聊天的時候,最喜歡把你比喻成街上的野貓?」Flack挑了挑眉毛。

  「…我知道,」Danny放鬆了原本想要掙扎的手腕,任由Flack抓著他…他的肩膀和表情都垮了下來。「我一點都不認為這有任何讚美的意思。『野貓』基本上和『過街老鼠』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好聽和不好聽的差別罷了。

  「我告訴你,我和他們的想法一樣…我也認為如果要用什麼動物來形容你,讓我打噴嚏的貓絕對是最佳選項。」Flack笑咧開嘴。「不過…」

  Danny挑了挑眉毛,等著他說下去。

  「你才不是什麼街上的野貓…」Flack放開了他的手,改為捧著Danny被畫上了白色『貓咪鬍鬚』的臉,笑得溫柔又憐惜。「Danny Messer,你是我的義大利小野貓…只有我才能看見你這麼可愛的樣子。」

  Danny先是微微張開了嘴,愣了愣,然後勾起淺淺的微笑…

  「少噁心了!」但是,Danny的笑容有明顯地、逐漸擴大的趨勢。「誰像你這麼變態啊!用痱子粉在別人臉上亂抹!」

  「等著接招吧!babe,」Flack低下頭,用鼻尖蹭著抬起頭的Danny的鼻尖、臉頰,發出快樂的笑聲。只要有機會,我會把這玩意兒想辦法抹得你全身都是!

  Danny也跟著笑出了聲音…他現在非常肯定,他有一個溫柔優秀,但是十足變態的情人!

  帶著甜香的痱子粉以及乾淨的尿布,在加上兩個保母的笑聲,小女孩重新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她拍著小手,似乎吵著要和她的兩個保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