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看了一眼鬧鐘,證實Claire是對的。「好吧。等一下一起去吃早餐,然後我送妳去辦公室?」

  「嗯,好啊!」Claire點點頭,讓Mac又吻了她一下。

  看著Claire起身披上睡袍,走進浴室裡,Mac也開始換衣服。但是當Claire一身清爽地裹著浴袍,走出浴室時,卻看見她的丈夫只穿著黑色T恤和西裝褲,坐在床沿。

  「怎麼了?」她一邊順手把長髮簡單地挽起,一邊狐疑地問。

  「...」Mac沉思的目光,看著牆上粉紅色的襯衫。「妳真的很希望我穿這件襯衫去上班?」

  「當然!」Claire熱切地點頭。「我想,實驗室的大家一定會覺得耳目一新的!」

  「是啊,」Mac聳聳肩膀,看起來不太有興致。「他們的眼珠子大概會掉下來吧。」

  「穿嘛,好不好?」Claire的雙手貼在Mac的胸前。「昨天試穿的時候,你不是也覺得很好看嗎?」

  「...」

  「還是...」Claire輕咬著嘴唇,抬起水汪汪的雙眼望著他。「你果然還是不喜歡這件襯衫?」

  「不,不,我當然喜歡。」Mac用粗糙的拇指撫摩她滑嫩的臉頰。「這是妳的禮物,我不可能不喜歡的。」

  「那就穿去上班,好嗎?」

  「...」Mac輕聲嘆息...他的Claire是個意志堅定的女人,這也表示一旦她想要完成一件事情,她就會棄而不捨地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不管是有條不紊地說理,或是用那雙美麗的眼睛瞅著他看...「好吧。」

  「我愛你!」Claire跳了起來,在他的下巴上留下好幾個溫軟的吻。「我最愛你了!」

  看著Claire快樂地用跳舞般的步伐把襯衫拿過來,然後喜孜孜地替他穿上...Mac知道他棄械投降了,但是如果能看見Claire的笑容,他知道他還是會一次又一次地在這個女人面前舉起白旗,做任何Claire希望他做的事情。

  「那我該打哪一條領帶?」雖然平常他都是自己處理這些事情,但是讓Claire來幫他拿主意的感覺也很不錯。

  「就別打領帶了吧!」Claire唱歌般的語調,替他整理領子。「偶爾你也該穿得輕鬆些,否則實驗室的年輕人都被你嚇壞了!」

  「嚇壞?」Mac好笑地看著她。「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也是穿這樣...所以妳那時候就被我嚇壞了?」

  「是啊,心想怎麼會有人這麼不知變通、這麼死腦筋,非得把領帶打得那麼高...」Claire笑了起來。「但是,那時候我就知道,這個男人是沒有那種使壞的細胞的...這一點我可是很確定。」

  「是嗎?」Mac低下頭,勾起嘴角露出一絲微笑,附在Claire耳邊低語。「也許...今天晚上我該讓妳見識一下我的使壞,讓妳知道我不是那麼沒情調的男人?」

  他看見Claire白皙的耳垂一瞬間燒得通紅,於是他愉快地發出渾厚低沉的笑聲...他喜歡他聰明機靈、卻又容易害羞的妻子,可以和他唇槍舌戰,卻還是保有著女性天真嬌羞的可愛,不至於太過尖銳、咄咄逼人。

  正當他想要在妻子的頸間多偷幾個吻的時候,他的手機響起短促的鈴聲,提醒他有新訊息...Mac深深地皺起眉頭,伸手在床邊桌上撈起他的手機。

  「...又有案子。」Mac重重地歎息。「Claire,我得去接Stella到現場,所以...」

  「沒關係,你快點出門吧。」Claire拿來他的外套,替他穿上。「記得找時間吃點東西,不要空著肚子喝咖啡。」

  「抱歉,Claire,我們明天一起吃早餐,去妳喜歡的店。」Mac一邊把警徽和槍套掛在腰上一邊說著。「或是我中午有空的時候打給妳,去接妳吃午飯...」

  「不要擔心我,」Claire勾下Mac的脖子,吻了吻他的嘴角。「我只要你小心安全、專心工作就好。」

  Mac緊摟了她一下。「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