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你要不要休息一下?」Flack看著Danny用濕紙巾擦了手之後,拍了拍臉頰上的痱子粉,然後揉了揉眼睛他記得Danny說過,他似乎是從床上被挖起來,接著就開始照顧這個小傢伙。「我們昨天都加了班,你還六點半就被叫醒你需要睡一下。」

  「我沒事,」Danny雖然搖了搖頭,但是他還是打了個呵欠。「大概再幾個小時吧!Marita就會來把她的小寶貝接回家了。」

  「聽話,你必須睡覺。」Flack把小女孩抱起來,感覺到那小傢伙伸手摸著他的下巴。「我陪她玩,你回房間去。」

  「我很

  「別說什麼『我很好』之類的屁話,」Flack抱著小女孩,嚴肅的表情瞪著沙發上的Danny。「你的眼睛裡都是血絲,臉色也蒼白得像鬼我知道你覺得我不會照顧小孩子,但是你很累了,我不認為你還有體力陪她玩。」

  「我應該對她負責,而不是丟給你Danny仍舊拒絕Flack的提議。「我可以等她回家之後再睡,但是不是現在。」

  「不,babe,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Flack任由Kathy捏起他的T恤放進嘴裡嚼,態度依然堅定。「一,你回房間去躺好;二,你在沙發上躺好。但是不管是一或是二,你都得給我乖乖閉上眼睛。」

  Danny還想堅持。但是一來,他知道他的情人不是可以用三言兩語打發的狠腳色,如果他不聽話,現在瞪著他的Flack很有可能會把他打昏,或是直接把他扛到床上綁起來,讓他哪裡也不能去,只能乖乖睡覺;二來,他的頭開始因為睡眠不足而脹痛,眼睛也酸澀得幾乎要從眼眶裡掉出來。

  「Danny嘆息,然後在三人座的長沙發上躺平。「我在這裡睡。」

  「好孩子,早點聽話不是很好嗎?」Flack得意地咧開嘴。「你知道,你遲早都會躺平的。」

  「是啊、是啊Danny又打了個大呵欠。「Flack奶媽,你說的都對

  「小心點,Messer,」Flack威脅地瞇起眼睛,但是往上揚的嘴角還是洩漏了他的好心情。「Flack奶媽可不是愛的教育的奉行者給我小心你的小屁屁。」

  「隨便你Danny閉上眼睛,將手臂枕在腦後。「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你打屁股

  「是啊!」Flack看著他的T恤已經被小女孩的口水沾濕了一塊。「而且你還滿喜歡的,不是嗎?」

  「你這變態Danny挪了挪身子,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接著全身放鬆了下來。

  即使這是他心愛的T恤,但是Flack還是沒有把柔軟舒適的布料,從Kathy小小的拳頭裡搶救出來如果這樣可以讓這小傢伙保持安靜,不要吵醒Danny,他不介意犧牲他的T恤。他抱著小女孩,走進Danny的房間裡。一手抱著小孩,Flack空出來的手拎起了床上的毛毯他想要順便拿個枕頭給Danny,但是他想起沙發上有個觸感很不錯的抱枕,於是作罷。

  「Babe,先醒醒Flack蹲在沙發邊,輕聲喊著。

  「Danny扭動了一下,然後睜開模模糊糊的灰藍色眼睛。「Flack…我已經乖乖聽話睡覺了

  「我幫你拿了這個過來,」Flack讓他看見他手上抓著的毛毯。「蓋上,免得你著涼了。你還要賠我一天的假,我可不會讓你病歪歪的倒在床上、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