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Kathy的行李裡面拿出一罐像是奶粉的東西,仔細讀了罐子背面的說明之後,從裡面舀出兩湯匙像是奶粉一樣的東西,然後沖熱水。

  「那是什麼?」Flack好奇的看著Danny攪拌著塑膠碗裡、黏糊糊的東西。

  「麥粉Danny坐在吧台的另一邊,然後從Flack手中接過Kathy,讓她坐在自己腿上。「好像是小孩子到了這個年紀都要吃的東西。」

  「看起來不太好吃。」Flack皺著眉頭,看著Danny用湯匙挖起一些,餵進Kathy的小嘴裡。

  「你想試試看嗎?」Danny伸手抽出一張紙巾,幫Kathy擦著嘴角的麥糊。

  「不了,我還是吃我的牛排好了。」Flack把裝著牛排的瓷盤拉到自己面前,開始動手切著。「哦~耶!香噴噴的牛排!」

  「嘿!那裡有我的午餐,你別全部吃光囉!」Danny一邊餵著Kathy,一邊盯著Flack…他知道他的情人是個完全的肉食動物,不管是兩塊十二盎司的牛排、四大片的炸魚排,甚至是半隻烤火雞,Danny都曾經看過Flack一個人全部吃得一乾二淨。

  「我知道。」Flack切著牛排…Danny看過很多人吃牛排,但是他從來沒看過任何人切牛排的動作,比Flack優雅俐落。

  他一邊餵Kathy,一邊覺得自己真的餓了。

  「來吧。」Flack溫柔的聲音讓Danny抬起頭叉子上叉著一塊切成小塊的牛排,在他的眼前。「我打賭你從起床到現在,什麼都沒吃。」

  「你怎麼知道?」Danny感激的張嘴吃下牛排。「我只能偷空喝一杯茶等到我能再喝一口的時候,茶早就冷了。」

  「你只要專注在某件事情上面,吃飯絕對是你最先放棄的。」Flack叉起一塊牛排放進自己嘴裡。「別忘了你曾經足足一天關在實驗室裡,什麼東西也沒吃的紀錄。」

  「是啊!某個警探還差點抓我去醫院打營養針Danny皺皺鼻子。「小題大作。」

  「你應該看看你那時候的鬼樣子!」Flack咬了一口胡蘿蔔,接著把一朵綠花椰放到Danny嘴裡。「三份不像人,七分倒像鬼!」

  「嘿!這樣形容一個努力工作的CSI可不公平!」Danny吞下青菜,然後又餵Kathy吃了一口麥糊。

  「下次你要是再敢只顧工作不吃飯Flack站起身,點了一下Danny 的嘴唇,然後抵著那兩片粉紅色的柔軟低語。「小心我一口一口餵你吃!」

  「嘿!」Danny瞪大了眼睛。「小孩子還在這裡!不要做出不良示範!」

  「不良示範?」Flack逗趣地咕咕笑了起來。「我很確定這小傢伙的爸爸媽媽,也會在她面前玩親親!」

  「但是絕對不是『兩個男人玩親親』!」Danny把嘴唇抿成了一條線,似乎藉此堅決表明不能在小孩子面前亂來的決心。

  「好吧!你是對的。」Flack識相地沒有繼續耍嘴皮惹毛Danny是最不明智的行為,犯不著爲了一兩個吻而激怒Danny,最後嚐不到甜頭的還是他自己。

  等到Kathy吃完了她的麥糊,兩個人也解決了盤子裡的牛排之後,Flack自告奮勇地收拾餐桌,順便把碗盤洗乾淨,讓Danny帶著Kathy到客廳看電視。

  高大的男人站在Danny的廚房裡,在海綿上擠出一些洗碗精,沾著滿手的泡泡清洗著為數不多的碗盤…Danny雖然看起來有些漫不經心,似乎是個不太擅長打理日常生活的迷糊莽撞男人,但是只有Flack知道,Danny絕對不會放任烘碗機裡的碗盤堆積如山。只要運轉一停,Danny一定會把碗盤拿出來,放回抽屜和櫃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