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不在乎那兩個警察會怎麼樣,我甚至也不在乎Adam會怎麼樣你可以說我自私,但是我只知道,我第一個擔心的就是你從我接到你打來的求救電話開始,我的腦袋裡只能想到你。」

  「我快要瘋了,我甚至想要衝進去直接斃了他們,付出再多代價都無所謂…」

  「但是我只能告訴我自己,我得要活著,我得活著才能愛你、保護你至少在你還能呼吸的時候,我也得活著才行。」

  「所以你知道那有多痛苦嗎?我活著只是等著聽見你被殺掉的那一刻,然後我再跟著你一起去

  「我知道Danny閉上眼睛,用力地點著頭。「我都知道,Don。」

  「那麼,你知道當你睡著的時候,我有多少次從夢中被嚇醒嗎?」Flack的手心來到了Danny的臉頰上,摩娑著那裡的鬍渣。「我得要一直看著你,直到確定你不是我的幻覺,你還在我身邊,那樣安穩地睡著,我才能夠入睡。」

  Danny瞪大雙眼,微微張著嘴巴他從來不知道Flack總是那麼做。

  他只知道深夜裡,Flack的體溫總是依偎在他身邊,總是用那雙強壯的手臂緊緊地環抱著他,用沉穩的心跳哄著他入睡他只知道每當他醒來、睜開眼睛時,Flack總是在他伸手就能觸碰到的範圍之內,用那樣寵溺鍾愛的眼神望著他,給他一個早安吻,無聲地傾訴著他是多麼地愛著自己

  但是他不知道,當自己在Flack懷中,無憂無慮地酣睡的時候,Flack卻安安靜靜地、一個人被惡夢侵擾著Flack的夢裡,他保護不了自己,只能一次又一次地看著自己死去,或是回到自己遍體鱗傷、慘不忍睹的那一幕

  在這份感情、這段關係裡,耍任性壞脾氣,使性子吵鬧的總是他;而退步忍讓,包容付出的一直都是Flack…他不知道條件如此優秀,一輩子也不愁沒有伴侶的Flack,為什麼會如此執著於人群之中半點也不起眼的他。

  「你相信人有前世嗎?」

  「」突如其來、不曾設想會從身為科學家的Danny口中聽到的字眼,讓Flack著實愣住了。「什麼?」

  「前、世,」Danny慢慢地,一個音節一個音節地發音。「我們在出生之前經歷過的人生。」

  「那跟該死的安全措施究竟有什麼狗屁關係?」Flack拼命地克制住尖叫著拔光自己的頭髮,或是更糟糕的掐死Danny的衝動。「別想轉移話題。」

  「我沒想轉移話題。」Danny聳聳肩膀。「我只是在想,你前輩子一定欠我很多錢,要不然就是你劈腿搞外遇拋棄了我

  「Danny!」這是什麼鬼話?他們幾分鐘之前還在討論Danny的安全,結果這傢伙現在想和他討論前輩子、他們之間有過些什麼糾葛?誰知道他們在受精卵之前是個什麼鬼?

  「好吧,最糟的設定應該就是你殺了我,還把我大卸八塊丟進海裡餵魚之類的。」Danny終於做出了總結他低頭看著Flack。「所以你這輩子才老是要爲了我擔心這個,煩惱那個。」

  「Flack沉默了一會兒「你認為我是因為前輩子對不起你,所以現在出生來

  「還債?」Danny試探性地用眼角瞄了他一眼。

  「Flack咬了咬嘴唇。「如果我承認,那麼你是不是會同意我安排制服去保護你,至少在你辦案的時候?」

  「如果你也同意的話,」Danny點點頭。「我就接受你安排的安全措施。」

  「這是某種某種詭辯嗎?」Flack睜大了眼睛。「我上輩子殺了你,這輩子強迫你,然後下輩子可能還要因為這輩子犯的錯而和你糾纏不清?」

  「如果你不想的話,那也沒關係,」Danny扁扁嘴。「那我也不會接受你的安排,就這樣,討論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