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他愛上Danny Messer的下場這傢伙從他身上綁架了他的心,現在連他不確定是否真的存在的前世,還有不知道會不會成真的來生也要勒索。

  「怎麼樣?」Danny半是期待、半是有趣地看著Flack

  「」咬咬牙別計較了,真要計較,Danny從他這邊奪走的東西,難道還數得完嗎?「前輩子,是我對不起你了。」

  「那好吧,我接受制服在我旁邊晃來晃去。」Danny握住了Flack的手,就像是當初他們打賭那個後來中毒掛掉的傢伙,能不能投進一百萬美金的投籃一樣,然後俏皮地吐了吐舌頭。「誰叫我們達成協議了呢!」

  「那還真是感謝你,讓我有贖罪和表現的機會哩!」Flack苦笑著,但是輕捏Danny臉頰的動作是帶著寵愛的輕柔。「小滑頭。」

  「不過

  「喂,我可是連前世犯過什麼錯都讓你決定了喔!」FlackDanny面前搖著手指,湛藍的雙眼威脅性地瞇了起來。「你要是現在反悔,我一定把你按在膝蓋上,打爛你那可愛的小屁股管你下輩子會不會來要債!」

  Danny發出咯咯的笑聲,輕輕地搖搖頭。「我才不會反悔呢!只是

  Flack看起來像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只是什麼?」

  「如果制服一直跟著我Danny清了清喉嚨,從低垂的睫毛底下望著Flack。「那就表示,我不能過來你這裡,你也不能去我的公寓了,不是嗎?」

  「Flack愣了愣他倒沒想過這個問題。「似乎是這樣。」

  「我想不出什麼好理由能夠解釋我為什麼非得來你家看電視,或是洗澡Danny聳聳肩膀。「誰知道這個案子要調查多久?我的公寓總不能每天都有東西壞掉吧?」

  「Flack沉默著這是個大問題絕對大到他想破頭也得生個解決之道出來。他愛Danny,他愛Danny愛到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來交換Danny的平安和快樂,但是在這之前,他從來沒有想過,在『保護Danny平安無事』,和『抱著Danny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這兩件事情之間,有一天竟然會產生矛盾。

  「有任何可行的好主意嗎?」Danny的表情看不出來是不是有狡獪的成分在裡面也許這傢伙只是單純地指出這個安全措施會讓兩個人無法共度一些快樂的時光,但是這傢伙也有可能是藉著脅持Flack對他那永遠無法滿足的渴望,逼迫Flack自動取消派制服員警保護他的計畫。

  哪一個想法都有可能,Flack絞盡腦汁苦思著他不能冒險讓Danny被攻擊,卻也不敢想像如果這案子真的拖上一年,甚至更久,自己究竟會陷入什麼樣的窘況和悲慘。

  「Don…Danny的聲音聽起來無辜又甜蜜這讓Flack確定,這愛好自由的小渾蛋絕對不安好心眼。

  「我明白了。」即使這代表他可能要冒一些風險,而且可能會有些謠言不過這是他唯一覺得可行的方法。「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制服員警不會跟著你,但是你的安全措施由我全權負責,懂了嗎?」

  「太好了!」Danny開心地跳了起來。「這表示

  「這表示不是制服,就是我,」Flack把他按回沙發上,直視著他的雙眼。「別想亂來,聽懂了?」

  「你準備當我的保母?」Danny笑了起來。「當我們一起過夜的時候?」

  「好像我現在不是你的保母似的」如果Flack不是在微笑的話,他的抱怨其實還滿有說服力的。「是的,我會負責看好你,所以你最好也別自己去找麻煩,知道了嗎?」

  「這一次是麻煩

  「自己找上門,是的。」Flack坐到沙發上,摟緊了他在自己胸前。「所以我才會這麼擔心你。」

  「我倒是沒那麼煩惱Danny窩在Flack的雙臂之間,含含糊糊的聲音。「畢竟,我有你在

  Flack笑了起來他知道,他會心甘情願地成為這傢伙的保母,以及從今以後的安全措施。

  不管是不是上輩子欠這傢伙的但是,Flack很肯定,下輩子他依然想要和這個小麻煩繼續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