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不相信Stella嗎?」Flack拉下他的手,握在手心裡。「Stella對這個案子有很深的執念,她不會善罷甘休的難道你就會願意從此抽手嗎?」

  「當然不,」這一次,Danny沒有收回自己的手他知道Flack只是想要無時無刻地確保他一切安好。「這是我和她的案子!」

  「那就對了。」Flack點點頭。「目前我們根本還不能確定,那個賽巴斯汀還是艾莉兒什麼來著的,是不是就是攻擊Stella、殺害獵鼠人的犯人,所有的懷疑都是基於Stella對特殊口音,還有一些局部特徵的指認。」

  Danny 安靜地聽著。

    「我們現在無法確認對方的身分,更不能肯定對方的勢力究竟有多強大今天他們敢寄死老鼠來威脅Stella,難保他們不會做出更過分的行為。」

  「…Stella這麼說?」Danny看著坐在腿邊的Flack。「你真的認為他們會對我下手?」

  「如果他們認為你會對他們進行的勾當造成阻礙,」Flack撫摸著Danny的指節。「我肯定他們會毫不猶豫地用一切方式,讓你閉嘴。」

  Danny安靜地讓Flack握著他的手。

  「我知道,我也有這樣的覺悟。」他平靜地點頭他不是第一天當警察,也不是第一次受到威脅,而他從來沒有退縮過。「Don,我是NYPD的一員,我的背景你也很清楚,你以為我會害怕這種威脅嗎?你以為Tanglewood從來沒有放話,信誓旦旦地說要毀了我嗎?」

  「不要提起Tanglewood!」Flack沒有握住Danny的手用力地一拍桌子。「難道發生在Louie身上的事情還不足以作為你的教訓嗎?」

  「Danny逞強地咬著嘴唇,但是眼眶驀地泛紅。

  「Louie爲了你寧可犧牲自己的性命,但是,你是怎麼回報他的?」Flack瞪大了眼睛。「他會喜歡看著他唯一的寶貝弟弟,爲了無聊的面子和所謂的『不想受拘束』,然後某一天被當作路上的絆腳石一樣地清理掉嗎?」

  「你還不明白這些喪心病狂的傢伙,爲了自己的目的,所有的人在他們眼中不過是隻小螞蟻,隨手捏死也不可惜嗎?」Flack吼著。「你希望我就像當初,在病房外面看著Louie 的你一樣,站在急診室外面看著你嗎?」

  「我和Louie不一樣!」Danny微微顫抖著他唯一的哥哥,同時也是他好不容易拋去和Tanglewood之間的芥蒂、毫無保留地和Flack在一起之後,少數幾個能讓他失控的話題。「我受過警校的訓練,我是NYPD合格的警探,我

  「你只是個普通人,沒有鐵打的腦袋和心臟!」Flack寬大的手心按上了他的左邊胸膛。「一顆子彈就會要了你的小命,你還想要辯解什麼?」

  「我沒有那麼脆弱!」

  「你也沒有那麼神勇無敵!」Flack心痛地撫摸著他的胸口。「你還記得那個想要把他們的毒品搶回去,不惜潛入實驗室的愛爾蘭幫派嗎?」

  Danny知道Flack在做什麼那不是帶著慾望的愛撫或是挑逗,而是Flack從那一次事件之後,只要Danny令他感到不安,他就會出現這樣的動作。

  「Don,我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做那個惡夢那些雜碎威脅要殺了你,要讓我聽見你最後嚥氣的聲音

  「我到現在都還會看到那樣的場面你滿臉都是血地倒在那個骯髒的貨櫃裡,斷掉的手指,斷掉的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