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ckStella身在NYPD附近的小咖啡廳裡。雖然物理上的距離並不是很遠,但是由於價位較高的關係,這邊並不是紐約忙碌,但是薪水微薄的警察們會時常光顧的地方。

  也正式因為如此,Stella才挑了這裡作為他們談話的地點。

  「沒關係,我自己來。」Flack制止了Stella掏出皮夾的動作,從口袋裡抽了一張鈔票出來,付了自己那杯黑咖啡的錢。「我不習慣讓女士爲我付賬。」

  「抱歉,我只能挑這裡Stella感到抱歉地笑了笑。「這些事情

  「我們等一下慢慢談。」拿起自己的咖啡,Flack在角落裡找到了一個座位。「去那邊坐吧。」

  落坐之後,兩個人先是各自啜飲著手中的飲料,聊了些和案子無關的話題但是他們都知道今天的目的並不是朋友間的閒談,於是很快地便結束了這些對話。

  「所以Flack清了清喉嚨。「什麼事情這麼嚴重,在局裡不能說,還得要特別約我出來?」

  「Stella的手指在杯身上敲擊著她沉吟了一會兒。「你還記得獵鼠人的案子?」

  「當然,那個和妳的襲擊者有關的案子。Danny提過一些那傢伙的事情,」Flack點點頭。「聽起來滿有趣的,我應該會喜歡那傢伙,可惜好人總是不長命。」

  「是啊Stella低聲地答應。

  「我知道那件案子還沒破,我的手下也正在查可能的證據Flack喝了口咖啡,認真的眼神凝視著Stella。「或是,妳有什麼新發現可以告訴我?」

  「Stella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打開了手上的那只信封,從裡面抽出一張像是現場蒐證照片大小的紙張,放在咖啡桌上,朝著Flack推了過去。

  Flack拿起照片在看清楚照片內容是什麼之後,他皺緊了眉頭。「這是什麼鬼?」

  「如你所看見的,一隻死老鼠。」Stella十指交纏,低垂下雙眼。「前天下班的時候,寄到實驗室、署名給我的包裹裡面,就是這個東西。」

  「這是Flack瞇起眼睛。「一個給妳的警告?」

  他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面對犯人的時候常常有失控的危險;他知道身為一個執法人員,衝動的個性並不是好事,但是當自己重視的人、一個他很在意的朋友收到這樣的威脅,Flack認為他有權利小小地表達一下他的憤怒。

  「從那件案子之後,我就接到一些無法追查來源的電話,警告我不要輕舉妄動,不要想插手這個案子Stella的鎮定當中,有著無法不被查覺的怒氣。「我認為這是最後通牒。他知道我不會罷休,所以威脅我,我的下場會和這玩意兒一樣。」

  「妳真的不打算放棄?」此話一出,Flack毫不意外地接收了Stella銳利的目光。「我的意思是,獵鼠人的案子我們當然要繼續追,但是關於古金幣的事情妳不打算袖手旁觀,是吧?」

  「那雜種有膽識攻擊我,就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會害怕、退縮的人Stella瞇細了橄欖綠色的雙眼。「這件案子,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這句話妳最好說給Mac聽,」Flack聳了聳肩膀。「他一定會對妳的英勇無畏大加讚賞。」

  「噢,天哪,別告訴他Stella終於表現出了一絲慌亂,Flack不禁心想,原來對Stella來說,Mac Taylor比死亡威脅還恐怖

  不過,大概實驗室裡的每個人都寧可得罪死神,也不想惹火前海軍陸戰隊員吧!「他會氣到血管都炸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