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你會不會痛。」Flack指了指Danny手臂上還貼著的棉球,老實地回答。「那裡,還痛嗎?」

Danny愣了愣,然後他放下飛機,戳了戳那團棉球,接著皺起眉頭「嗯,痛。」

「你不要戳傷口啦!」Flack也跟著皺起眉頭。「不戳的話,會痛嗎?」

Danny歪歪頭,想了想,「嗯,不戳也會痛,只是沒有戳下去的時候那麼痛。」

「那Flack扭過頭,朝著教室裡的其他人看了看發現他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沒有人在注意這邊之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東西。「Danny,手打開。」

「做什麼?」Danny困惑地看著他。

「別問啦,手打開就是了。」Flack催促著,Danny雖然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但是還是乖乖地攤開了手心。

「這個給你。」Flack把一顆小小的巧克力放在Danny的手上。

「哇」看見自己最喜歡的糖果,Danny的眼睛亮了起來。「巧克力!」

Alexx阿姨那裡有好幾種糖果,」Danny的反應讓Flack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解釋著。「我就挑了這個!」

「這個Danny抬起頭看著他。「是Alexx阿姨給你的?」

「嗯,是啊。」

「那,我不要!」Danny戀戀不捨地又望了巧克力一眼,但是還是還給了Flack。「我和Delko打賭了,不能拿糖果!」

「可是,這是Alexx阿姨給我的,」Flack搬出他想了很久很久的台詞。「不是她直接給你的,所以你可以拿去喔!」

Danny看著Flack手心裡的巧克力好一會兒,才猶豫地開口。「可以拿嗎?」

「當然可以啊!」Flack熱切地點頭,迫不及待地把糖果遞給Danny。「這樣Delko 就不能笑你了!」

「可是Danny看著巧克力,既高興又有點不安。「你不吃嗎?」

「我不喜歡甜的東西。」Flack搖搖頭。

「可是,吃了這個,就不會痛了對不對Danny擔心地看著Flack。「你不會痛嗎?」

「我嗎?」Flack想了想,戳了戳自己手臂上的棉球,輕輕地皺起眉頭。「一點點痛,不過沒關係。」

」看看Flack,又看看巧克力「你真的不要嗎?」

「我不要,」Flack笑著。「你吃就好。吃了就不會痛了喔!」

Danny用力地一點頭,剝開了金色的鋁箔包裝紙,把水滴型的巧克力放進嘴裡咀嚼的同時嘴角彎起了笑容。

「好吃吧?」Flack問,看見Danny笑瞇了眼睛點頭。

「那,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Danny把巧克力吞了下去,困惑的眼神。「什麼事情?」

「以後打針的時候,我們來試試看,」Flack期待地眼光看著Danny。「如果我牽著你的手,會不會就不覺得痛了,好不好?」

「還要打針啊?」Danny搖頭嘟嘴。「我不要。」

「我是說『如果』嘛,」Flack不死心地追問。「Mac老師幫你拍拍的時候,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Danny想了想,「好像是吧

「那下次我也幫你拍拍!」Flack自信滿滿地說著。「那你就不會痛了,對不對?」

Danny不太確定的表情,但是還是點點頭。「嗯,也許就不會痛了吧!」

「那我們說好囉!」Flack拉起Danny的小指頭。「下次打針的時候,換我來幫你拍拍!」

「嗯,換你幫我拍拍Danny看著兩個人勾在一起的小指頭然後他低聲咕噥。「可是我還是討厭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