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教室的時候,正好是自由活動時間…Mac走向正在陪Kendall看書的Stella,輕輕地拍拍她的肩膀。

「嘿!」Stella抬起頭,露出笑容。「你回來了!」

「是啊,抱歉,拖了這麼久Mac拍拍Danny的頭。「這孩子鬧彆扭

Mac老師!」Danny嘟起嘴。

「好、好,老師不說,行了吧?」Mac笑著。「和Flack去玩吧!別再搗蛋了。」

依舊嘟著嘴,Danny拉著Flack到教室的角落,兩個人自己去玩去了。

等到兩個孩子離開了聽力的範圍,Stella興味地問,「小霸王有哭嗎?」

「死命忍著不哭,」Mac聳聳肩膀。「這孩子真的很愛撒嬌要不是我抱著他,搞不好他還把醫務室翻過來呢!」

「真可愛。」Stella笑出了聲音…Danny很可愛,傷腦筋的Mac一定也很可愛!她真希望能在現場親眼目睹哩!

「是挺可愛的。」這個在操場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王,也像一般的孩子一樣怕打針哩,想想也還挺有趣的。

「那我要回休息室了。」Stella站了起來。「Kendall,老師改天再陪妳玩喔。」

「嗯,」法國洋娃娃般的小女孩點點頭。「Stella老師再見!」

「謝謝妳幫我照顧他們。」MacStella走到教室門口。

「別忘了我的咖啡就是了!」Stella瀟灑地揮揮手,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去。

關上教室的拉門,Mac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來改數學作業吧。」

Mac在辦公桌前坐下,翻開一本本練習簿開始批改的時候,教室的另一角裡,Flack正呆呆地看著玩著飛機的Danny

發現自己的死黨過了好久都沒出聲音,Danny拿著飛機,看著Flack

Flack?」發現Flack還是沒有反應,Danny輕輕地戳了戳他的肩膀。「Flack!」

Flack猛然回過神。「嗄?」

「你為什麼都不說話啊?」Danny歪歪頭。「你要玩飛機嗎?」

「我不要玩飛機。」Flack搖搖頭。

「那你要玩戰車嗎?」Danny從玩具箱裡拿出一輛玩具坦克車。「我們可以一起進攻惡魔的城堡喔!」

「我也不要玩戰車。」Flack還是搖搖頭。

那你要玩什麼?」Danny皺起眉頭。「你要看書嗎?可是我不想看書耶我想玩飛機

「那我們就不要看書,」Flack說。「你玩飛機就好。」

「那你要做什麼呢?」Danny好奇地看著Flack。「我玩飛機,你要玩什麼呢?」

「嗯Flack想了想。「我不想玩。」

「那你在想什麼?」Danny非得問出個結果不可。「告訴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