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跳好快...」Flack將手心輕輕壓在Danny左邊的胸口,那裡面像是有一個小小的馬達,正在高速運轉...Danny的皮膚很熱,沾滿了細細的汗珠,摸起來滑膩溫潤。「你沒事吧?」

  「不,沒什麼...」Danny吞了幾口口水,他的聲音沙啞乾澀。「我還好...只是有點累...」

  「你等我一下,」Flack吻了吻他的額頭,然後翻身下床,抓起床邊椅子上的一條運動褲套上。「我倒杯水給你。」

  Danny勉強轉過頭,看著Flack赤裸著上身走出臥房的背影...他已經快要因為疲倦而閉上的雙眼,仍舊看見了有些詭異的東西。

  不到一分鐘,Flack已經端著一個乾淨的玻璃杯,回到了床上...他鑽進棉被底下,摟過Danny的身體,然後將水杯放在Danny的手裡。「喝吧。」

  Danny喝了一口...然後在Flack關心的眼光中,他喝光了整杯的水。把杯子還給Flack,Danny看著Flack把杯子放在桌上,躺下,接著把他拉進懷裡。

  「那是什麼?」Danny發出滿足的嘆息,趴在Flack的胸前,他的手摟著Flack的腰。「你背上的傷痕。」

  「嗯?」Flack想了一下,然後才搞懂Danny說的是什麼。「噢,沒什麼...大概你昨天晚上太痛了,所以抓傷的吧。」

  「我抓傷的?」Danny瞪大了眼睛...那些亂七八糟的傷痕是他搞的破壞?「老天...很痛吧?!」

  「這沒什麼,我比較擔心你...」Flack摟了摟他,然後重新把他的頭壓在胸口。「我知道你累了,睡一下吧。等你睡醒了,我弄點東西給你吃,或是我們出去吃。」

  「嗯...」直到這一刻,Danny才意識到自己到底有多累...他伏在Flack的臂彎裡,閉上了眼睛。

  Flack的手指輕柔地掃拂著Danny性感的背脊,看著那頭蜂蜜金色的頭髮乖巧地依偎在自己的鎖骨前...他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喜悅,在胸腔裡蔓延開來。Flack閉上眼睛,他圈著Danny的手臂稍微收緊了一些,準備和他的情人一同入睡...

  「Don?」沉默但舒適的幾分鐘過去,正當Flack以為Danny已經睡著的時候,他聽見Danny低聲喊他的名字。

  「嗯?」Flack睜開眼睛,感覺到Danny的身子似乎又緊繃了起來...他腦中的警鈴響起,但是手上卻用安撫的姿態按摩著,希望能讓他的寶貝覺得好一些。「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知道說這種話很蠢...什麼希望時間永遠停下來之類的狗屎,就像不切實際的高中女生一樣...」Danny翻了個身,從趴臥變成側躺在Flack的胸前...Flack可以看見他金褐色的睫毛,輕輕地眨動著。「你可以說我是膽小鬼...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離開了這裡之後,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團混亂...」

  Flack當然知道他在說什麼...他早該想到,只是他被那股終於能夠擁有Danny的快樂而沖昏頭了。聚集了兩個家庭的所有成員,以及所有朋友的婚禮上,新郎卻逃跑了;而且新郎不但沒有回到婚禮上,甚至還和新郎、新娘共同的友人,一起度過了新婚之夜。

  這個世界上,恐怕不會有比這更尷尬、更詭異,更令人難以想像的荒謬情節了。

  尤其是今天的新娘──Lindsay。如果告訴她,她的未婚夫竟然和最要好的朋友──Don Flack Jr.上床...Flack一點都不懷疑,那個麥子姑娘很有可能會受不了震驚和羞辱,而哭著跑回蒙大拿。

  但是,他就是不能無動於衷地,看著Danny回到那個女孩的身邊,去過那種無論他怎麼想像,都不覺得除了拘束,以及不斷的妥協之外,還有什麼樂趣的生活...他們是大城市──紐約的男孩,本來就和蒙大拿來的淳樸姑娘不一樣,他們愛玩,他們看球賽、大口吃垃圾食物,有時候甚至不在乎今天的女伴和昨天不一樣,但是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

  他知道他的想法很自私,也許在蒙大拿的眼中看起來很幼稚,但是他就是不要看著他的好朋友,如今是他的戀人的Danny,回去那些對他的腔調、用字、甚至是煙癮有意見的人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