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Danny,你先乖乖睡覺,」Mac摸了摸Danny的頭。「睡飽了才有體力玩,不是嗎?」

  「可是我一睡覺,Flack就會回家了啊...」Danny嘟著嘴、望著Mac。「有體力有什麼用?」

  「這...」Mac也想不出可以反駁的話來。

  「不要走嘛...」Danny將眼光轉回Flack臉上,可憐兮兮地瞅著他。「Flack不在,我覺得好無聊喔...」

  「那...」Flack小心地看著Mac的臉色。「五分鐘?」

  「二十分鐘!」Danny也偷偷看著Mac的反應。「再陪我二十分鐘就好!」

  「那樣太貪心了啦!只能十分鐘!」

  「十分鐘太短了啦!十八分鐘!」

  「那只比二十分鐘少兩分鐘啊!」

  「兩分鐘也是時間啊!十八分鐘!」

  「老師要回家吃飯啦!」

  「Micky也會做飯啊!」

  「不行就是不行!十分鐘!」

  「不要不要不要!十八分鐘!」

  「好了,兩個都不要討價還價了。」Mac抱著胸口站在一旁,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我去下面繼續看照片。Flack,等到Danny睡了之後我們就回家,知道嗎?」

  「...可以嗎?」Flack小心翼翼的語氣中仍舊透露出了興奮。

  「其實你也想陪Danny玩吧?」這一點當然瞞不過Mac。

  「嘿嘿...」Flack不好意思地笑了。

  「兩個不許吵架,不許玩球,只能安安靜靜說話,知道嗎?」Mac走向門口。「Danny,乖乖把蘋果汁喝完之後,不准下床,懂了嗎?」

  「是~」Danny拉長了聲音回話。

  Mac給了頑皮地笑著的Danny一個輕微警告的眼神之後,關上房門,回到廚房去接受Micky興高采烈的照片攻擊了。

  「所以,你會等到我睡著了才走?」從Flack手中接過蘋果汁,Danny一口氣喝光。

  「嗯,」Flack接過空了的玻璃杯,點點頭。「Mac老師都說可以了。」

  「我一定會快點好起來的!」Danny躺下,自己把被子拉好...那顆蘋果被他握在手心裡。「然後我們去玩球!」

  「好。」

  「還可以一起去吃冰淇淋。」

  「感冒剛好不能吃冰淇淋啦!」

  「我說可以就可以...」

  「不行啦,到時候又會咳嗽了。」

  「才不會哩...」說到這裡,Danny果然咳了幾聲。

  「看吧!」Flack有些得意地笑了。

  「哼!」Danny扁著嘴,本來想繼續生氣的,但是他忍不住地打了一個大呵欠。「啊哈...」

  「想睡覺了嗎?」Flack關心地看著他揉眼睛的樣子。「不要揉眼睛,眼睛會生病的。」

  「我已經生病了嘛...」意義不明的反駁,但是Danny還是乖乖地停下了動作,看著Flack。「你要回去了嗎?」

  「你還沒睡著啊。」Flack搖搖頭。「我說過,等你睡著我才走。」

  「嗯...」Danny像是放了心的樣子,把棉被拉高了一些,兩眼輕輕地閉了起來。「說好的喔...」

  「嗯,」Flack點點頭。「說好了。」

  Danny露出小小的微笑...他模模糊糊地說了一些感冒好了之後要去哪裡玩、要做什麼的提議。

  而當Flack一一答應的時候,他已經握著Flack送給他的蘋果睡著了。

  「...」Flack又坐在床邊好一會兒,直到確定Danny 睡著了之後,他才輕輕地伸手,摸了摸Danny還是有些熱度的臉頰。

  「要快點好起來喔...」Flack小聲地說著。「等你好了之後,我們要去玩球,還要去吃冰淇淋喔!」

  「而且...」Flack抓起自己的書包,嘆了一口氣。「你不來學校,我也很無聊啊...」

  當Flack抱著書包走出房間、下樓找Mac的時候,Danny握著蘋果的小手更緊了一些,嘴角輕輕地勾起一抹可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