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時尾大人的幼稚園插花文!

 

「『鑒於近日流感疫情加劇,爲加強貴子弟之抵抗力,擬聘請聖三一醫院之專業人員至園內進行流感疫苗之注射」穿著白袍、一頭白髮,看起來就像是聖誕老公公一樣的醫生瞇著眼睛,看著通知單的內容。「現在的幼稚園真是不得了啊!還會事先調查孩子們有沒有藥物過敏?」

  「是啊,能多預防總是比事後懊悔來得強嘛!」Messer家的女主人──Loretta點點頭。「幼稚園的老師們都很細心,我們把孩子交給他們也放心啊!」

  「是啊!這個年紀的小傢伙啊,最會惹麻煩的了!」Messer家的家庭醫生──Lewis拍了拍嘟著小嘴、坐在Loretta身邊的Danny的頭這孩子,就像他的孫子一樣。「Daniel,有沒有把幼稚園翻過來啊?」

  「我才沒有呢!我很乖!」Danny氣嘟嘟地用細瘦的手臂抱著胸口,挺了起來。

  「是啊,Mac老師才打電話告訴我,你又拉著Flack中午不睡覺,跑去廚房找Sid叔叔討點心吃呢!」Loretta寵溺中帶著無可奈何的眼光。「真是搞不懂啊你這貪吃的性子是遺傳到誰呢?你和Louie都一樣

  「Micky說,我們是義大利人!」Danny又更得意了一些。「本來就應該要喜歡吃東西啊!」

  「Micky這傢伙

  「呵呵!很好!這小傢伙很有精神哪!」Lewis又摸了摸Danny的頭。「我看不管是流感還是腸胃炎,遇到這孩子都得躲得遠遠的囉!」

  「那Danny的眼中閃著光芒。「Lewis爺爺,我可以不要打那個流

  對幼稚園的孩子來說,流感不只是認知範圍以外的東西,連發音都很困難。

  「流感?」Lewis一說出那個很多音節的單字,Danny立刻點頭如搗蒜。

  Lewis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的Loretta…顯然Danny對於能否逃過一劫的急切,對他的影響力還比不上Loretta的一個眼神。

  「抱歉了,Daniel,」Lewis在確認書上行雲流水地寫上了『無任何藥物過敏病史』,並且簽上名字。「不過這一次的流感很可怕,你也不想因為生病而被關在家裡,不能出去玩吧?」

  「可是──」

  「如果你生病的話,不只是不能出去玩,」Loretta使出絕招。「連Flack也不能來找你玩喔!」

  「Flack也不能來?」Danny驚慌地睜大了眼睛。「為什麼?」

  「因為流感很容易傳染,一染上了就一定要在家休息,或是要去醫院睡好多天,」Loretta很高興自己的一句話,能夠造成這麼震撼的效果。「你一定不喜歡Flack也生病吧?」

  「我」如果Flack生病的話…Danny小小的腦袋裡沒辦法想像他最要好的朋友生病的樣子,但是如果是像他上次發燒那樣?那Flack好可憐喔

  「而且你也想和Flack出去玩吧?」Loretta步步進逼。「打棒球?或是讓Micky帶你們去買糖果?」

  「Danny抬起雙眼,小心翼翼地從睫毛底下偷看媽媽。「可以買糖果?」

  「如果你乖乖打針的話,可以買巧克力。」Loretta威嚴地點點頭。「但是要聽Micky的話,不能吵著要多買,知道嗎?」

  至於Micky要聽誰的話?這還需要問嗎?

  「嗯」可以買糖果,Flack可以來找他玩,而且不用像上次感冒一樣一直躺在床上

  巧克力,棒球,和Flack到處玩

  「我要打針。」Danny難得老實地點點頭。「我會乖乖打針的。」

  「乖孩子!」Loretta露出勝利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