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看!這就是Danny感冒那天,Jack帶Danny去看球賽的照片!我可是隔天就馬上拿去洗了呢!」Micky湊近了Mac,完全沒有察覺到Mac稍稍地往後退了一些。「那天Danny接到了全壘打喔!不過因為不是Mets的全壘打,所以他就丟回場內了...如何,很帥氣吧!」

  「的確...」Mac除了點頭之外,不知道自己還能有什麼反應。

  「真不愧是Messer家的孩子!」Micky得意地雙手抱著胸口,頻頻點頭。「我們可不是只要是全壘打就好喔!不是Mets的就不行!」

  「是啊,我了解。」Mac保持著禮貌的微笑,想著Danny的脾氣果然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地強烈。

  「還有這張...」Micky正想翻到下一頁的時候,他看見Flack站在廚房門口,好奇地看著他們。「嘿!Flack!想吃點什麼?」

  「我不餓,謝謝。」Flack有趣地看著他的老師。「不過,Danny說他想要喝蘋果汁。」

  「Daniel醒了嗎?」Micky起身準備Danny要喝的果汁。

  「嗯,剛剛我們還玩了一下球...」

  「Flack,等一下老師和你一起上去看Danny。」一邊說著,Mac已經離開了餐桌邊的椅子。

  「哦,好...」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不過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滿高興的...或者說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那麼,我們去看看Danny之後就告辭了。」Mac接過Micky遞過來的、裝著蘋果汁的塑膠馬克杯。「謝謝你的紅茶。」

  「別客氣。」Micky微笑著,開始收拾桌上的茶杯和相簿。「我等一下要開始打掃廚房,就不送你們了。要是門口那些傢伙對你們說話不客氣的話,就回來告訴我,讓我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我們沒問題的。」Mac給了肯定的答案...他不想讓Flack看見太多所謂...『給點顏色瞧瞧』的場面。

  跟著熟門熟路的Flack走上二樓,Mac看著走廊上的陳設...除了透過窗子可以看見那些穿著花襯衫、看起來不太慈眉善目的嘍囉們正在拔草之外,他不能否認Messer家看起來就跟一般正常的人家沒什麼兩樣。有陳舊但是乾淨的地毯,窗台上有著小盆栽,甚至牆上還有著小孩子用蠟筆畫上的塗鴉...Mac看著一個歪歪扭扭的小狗圖案,露出笑容。

  「Danny的房間在這裡,」Flack一邊說著,一邊敲了敲門。「Danny,Mac老師和我要進去囉!」

  他們在門外等了一會兒,門裡面沒有回應。

  「Danny,我們要進去囉!」Flack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去...Mac跟在他身後。

  靠著窗邊的床上,就著依舊亮著的燈光,Mac看見Danny小小的手心裡握著一顆鮮紅的蘋果,也沒蓋著棉被,就這樣在床上睡著了...

  「蘋果...」Flack把蘋果汁放在書桌上,不好意思地解釋。「嗯...是我送給Danny的禮物...媽咪說多吃蘋果,感冒就好得快。」

  「沒錯,因為蘋果含有相當多的維生素C...」Mac看著Flack走近了床邊,伸手搖醒Danny。

  「Danny,醒醒...這樣睡著會感冒喔!」Flack輕輕地搖著他的肩膀。「醒醒,老師和我要回去了。」

  「...唔...」Danny的嘴唇嚼了嚼,接著睜開迷濛的雙眼...「Flack...幹嘛...」

  「我們要回去了,」Flack想要幫Danny把棉被拉上,但是Danny已經坐了起來。「你要乖乖睡覺喔!蘋果汁我放在書桌上了。」

  「你要回去了?」Danny一手還抓著Flack送他的蘋果,一手揉著眼睛。「再陪我玩一下嘛...」

  「可是,天已經快要黑了...」Flack搔了搔頭髮,為難的表情。

  「我請Micky送你回家嘛!」Danny抓著Flack的袖子。「留下來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