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累得癱倒在床上...他只能勉強睜開眼睛,看著他高大的情人從他身上離開,脫下西裝褲和內褲之後在他身邊躺下,然後伸手想摟住他的身體...

  「等、等等...」他在Flack碰到他之前制止了那個動作。「把那件襯衫脫掉...它溼透了,好冷...」

  「哦...抱歉...」Flack聽話的剝下了那件襯衫,順便把同樣好不到哪裡去的背心一併丟到床下,然後才小心翼翼的抱住了Danny...「這樣可以了嗎?」

  「嗯...」好累...而且他全身都快要散了...但是Danny覺得很高興,因為他明天下午才要值班,而且他終於回到了這個溫暖厚實、總是令他覺得安心的懷抱裡。也許半個小時之前的Flack嚇到了他,但是他很高興他的情人又回來了。

  「Dan...我真的...」Flack讓他趴在自己的胸膛上,然後拍著他的背。「我知道你聽膩了我的對不起,但是我還是得跟你道歉...」

  「Donnie,我知道你今天經歷了什麼,我知道那對你的打擊很大...」他吻著Flack的鎖骨,然後摟住了他的情人的腰。「別在意,好嗎?」

  Flack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然後吻了Danny 的髮心。他們緊擁在一起,Danny感覺到他的情人的胸膛穩定的起伏著,知道自己會有一夜好夢...

  「...Dan?」然後他聽見Flack試探的喊他。「你睡著了嗎?」

  「不,還沒...」他撐起頭,望著高大的警探。「怎麼了?你想談談嗎?」

  「...」Flack深深的注視著他。「...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夥伴可以違背我們當初的誓言,做出這種事情。」

    「Donnie...」他好心疼...他認識的Don Flack Jr.永遠都是那麼的自信,從來不會不確定、或是質疑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但是今晚的他,好脆弱、好令人捨不得。

  「那些毒品...那些毒品會毀了多少人的健康、生活、家庭...」Flack的表情看起來迷惑又痛苦。「我們配戴著警徽,不就是爲了防止這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嗎?」

  「為什麼他們不尊重這個警徽存在的意義?為什麼他們願意毀了自己的前程?」Flack閉上了眼睛。「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背叛我對他們的信任?」

  「Donnie...」他憐惜的吻著Flack...不帶情慾的吻,只是想告訴Flack,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不管這是多麼糟糕的情況,他都不會離開...

  「因為他們不是你...」他究竟還能不能更愛這個男人?在他以為自己已經用全部的心力來愛Flack之後,他卻發現似乎還是不夠...「他們並不真的了解忠誠的意義...他們不能抵抗誘惑,他們甚至不明白這個警徽存在的價值,所以他們無法理解這個警徽帶來的榮耀究竟是多麼的珍貴。」

  「但是你懂。你是一個真的懂得忠誠、榮譽、信任,以及真正的『愛』的男人...」Danny的手指愛憐地描繪著Flack那深遂、帶著歐洲血統的尊貴輪廓...「所以我愛你...我愛的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一個真正懂得身為『人』的驕傲的男人。」

  Flack沉默著,望著Danny...

  「我甚至...恨Mac...」Flack閉上了眼睛...他的聲音乾澀而破碎。「他那麼輕易地看穿了這一切,用朋友的身分要我交出我的筆記本,然後告訴我這不是背叛,而是基於對這個警徽的尊重...」

  「我恨他總是那麼冷靜,好像他不需要任何感情...」Flack寬大的手掌覆蓋了他的眼,但是那扭曲的嘴唇還是透露了他的痛苦。「好像他不明白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多麼艱難的決定,好像我在他的鐵面無私之前只是個想包庇夥伴的腐敗條子...」

  「我恨他叫我Don...好像他在那一瞬間只是我的好朋友,而他是用一個朋友的身分請求我的幫助...那是一種卑鄙的利用,用我的情感來達到他想要伸張的正義...」

  「我恨他...像是這一切對他來說只是黑與白,只是對和錯,只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好像他不懂我的為難,只看見他熱愛的公平正義...好像他除了這個之外什麼也不在乎...」

  「恨這一切對他來說都是那麼的簡單...恨他總是能那麼果斷的做出我所不能的決定...」

  Flack微弱的聲音刺痛了Danny,但是他只能不斷的撫摸Flack,吻他,然後用自己的體溫,在寒冷的紐約秋夜裡溫暖這個堅強、同時也脆弱的男人...他知道Flack的矛盾、自責和無助,但是他幫不上任何忙,他只能這麼做...

  「Donnie,一切都會沒事的...」他用力地擁抱他的情人。「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在你的身邊...我愛你...」Danny輕柔的貼附在他的耳邊。「相信我...我愛你,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然後他感覺到Flack回應了他的吻,那雙健壯的手臂抱緊了他...

  一切都會沒事的...Danny看著Flack在他的懷抱裡逐漸放鬆,然後慢慢的睡去...

  他吻了Flack的額頭,然後貼著他的胸口,枕著那沉穏有力的心跳...

  「Dan...」他聽見Flack的囈語...「別離開...」

  「我不會的...永遠都不會的,Donnie...」他保證,然後在Flack的胸口閉上眼睛...

  即使全世界都背棄了我們,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一切都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