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Flack吃癟了!」Danny笑著,用義大利口音尖聲的調侃著。「第一次什麼甜頭也沒嘗到就吹了!」

  「嘿,我總得失敗個一、兩次吧!」Flack聳聳肩膀,看起來一點都不遺憾。「一個男人太過無往不利是會被嫉妒的!還是得留點什麼紀錄讓其他男人去挑戰啊!全都是我獨占鰲頭,那多無聊!」

  「說得好像全紐約市只有你一個男人似的!」Danny吐吐舌頭。「老實說吧!你們為什麼分手?」

  「嗯...她沒辦法接受我不能陪她去那個慈善晚會,但是卻帶著另一個性感的希臘美人出現在會場...」Flack舉起雙手,像是投降的樣子。「老天...她知道那是Stella,我的同事,而且我是爲了工作才爽約...但是她就是不高興!」

  「八成是肥皂劇看多了...」命案組警探搖搖頭。「以為我和Stella正在發展什麼辦公室戀情,或是實驗室戀情來著的...真是夠了。」

  「聽起來像是...」Danny嘖了嘖嘴。「又有一個有眼無珠的傻女孩,放走了NYPD的黃金單身漢?」

  「差不多是那樣的意思...」Flack挑挑眉。「而且...我沒辦法忍受一個女人,竟然在我拿著槍去她的臥室裡查看情況的時候,一臉驚恐地問我『你在幹什麼?』還有『你要去哪裡?』...」

  「...噢...」Danny點點頭。「我了解了...」

  「我的意思是...sweetheart,妳家裡有怪聲音,很明顯的有人闖空門;而我是個條子,我的身上有槍很奇怪嗎?我幫妳去查看發生什麼事情,很奇怪嗎?」Flack翻了翻白眼。「老天,她看起來很聰明,但是她竟然問了那些蠢問題!」

  「Flack,她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Danny搖了搖頭,有些無奈...「也許她根本沒看過真的槍。」

  「那很好,證明了分手是個明智的選擇。」Flack喝了一大口他的雪碧。「這樣上床之前,我卸下槍套和警徽的時候才不會嚇到她...我可不想在上床之前還要安撫我的女伴,告訴她,槍不會咬人。」

  「Flack...」Danny譴責的看了Flack一眼,後者再次投降地舉起雙手。

  「抱歉,pal...我只是...我只是無法忍受她問蠢問題罷了。」Flack嘆息。「如果她覺得和條子交往很帥,那麼她就應該要接受我會在身上放一些危險的東西,包括槍在內;而且我會因為要辦案而無法和她約會...」

  「甚至我會大聲地叫她打911報警,而不是撫摸著她的臉頰,溫柔地說...」Flack換上滿臉深情,支著臉頰、望著Danny,演得絲絲入扣。「『Honey,來,幫我個忙好嗎?撥911,告訴他們妳家被闖空門。』...Geez!這真的太蠢!」

  Flack唱作俱佳的表情和動作讓Danny笑了起來。不是豪爽的大笑,而是那種在喉嚨裡滾動的咕咕笑聲...每次聽到他那樣的笑聲、看到他那樣的表情,Flack總是覺得Danny很可愛。

  「好吧!好吧...也許那位龐德女郎是少見多怪了一些...」Danny終於收起了笑聲,然後吸了一口可樂。「我真替她覺得可惜,她錯過了NYPD的黃金單身漢。」

  「你應該替我感到慶幸,」Flack抿了抿嘴。「至少我不用陪一個看到槍會驚慌的嬌嬌女,參加無聊的宴會。」

  「是啊,是啊...」Danny認真的看著他。「而且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為什麼?」Flack無法克制自己用低沉的聲音問他。他知道這很蠢,大概就和他的前女友問他『你在幹什麼?』一樣的蠢...但是他總是不由自主地想在Danny面前表現出他最好的一面,像是...爲了吸引他最要好朋友的全部注意力一樣。

  即使在他的朋友心裡,Flack知道,自己也許只是個...『好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