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關於那些手勢、那些動作…Flack不想承認的是,大約是從他第一次和Danny有了超過五分鐘的談話之後,他就一直覺得它們很可愛,直到現在。

  不是那種粉紅色的、愚蠢的高中女生會站在櫥窗前尖聲叫著,用來形容一個鑲著珠珠和緞帶皮包的那種『可愛』,而是一種率真的、充分展現Danny Messer這個人的特質的可愛。

  關於某些永遠静不下來、生氣勃勃的部分那些總是讓Flack自己也不由自主地跟著他往前衝的部分。

  那些他只能在Danny Messer這個人身上看見的光芒四射。

  「你知道我看多了那些酗酒、嗑藥的家庭,會對他們的小鬼造成什麼樣的影響我不希望小孩子有任何潛在的危險。」Danny說得毫不遲疑。

  Flack沒有回答,只是摟了摟Danny的肩膀。他很清楚Danny來自一個什麼樣的環境,是Danny的個性中,那股天生的倔強和善良讓他保持乾淨、沒有變壞,而且看見什麼是真正的邪惡他不懷疑Danny會竭盡全力護衛他的孩子周全,給他的孩子一個他能力所及的、最富足、單純而正常的環境這才是他認識的Danny

  Danny總是爲了他深愛的人付出一切那就是他認識的Danny

  「然後呢?」

  「我們談話的氣氛很好,她看起來很開心,甚至有些被我逗樂了。」Flack的動作鼓勵了Danny 繼續說下去。「所以我就順理成章地問她,要不要和我結婚

  「Flack愣了愣。「嗄?」

  「我就順理成章地問她,要不要和我結婚。」察覺到Flack的錯愕,Danny耐心地又重複了一遍。

  「不,我驚訝的不是這個Flack搖了搖頭。「這可不是不是問她晚餐想吃什麼,或是要不要買個熱狗之類的問題耶!」

  「她才不吃熱狗!」Danny提高了音調。「嘿,別怪我!要我跪下來捧著玫瑰花求婚?你不如把我從布魯克林大橋上丟下去好了!」

  「我很懷疑Monroe怎麼還沒這麼做Flack喃喃自語。

  「你到底想不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Flack對他求婚方式的毫不捧場讓Danny非常不滿他抱著自己的胸口,瞪著即使坐下也比自己高出一個頭的好兄弟。

  Flack做了個手勢,讓他繼續說下去。

  「然後她就說了一些關於她不認為現在是個好時機之類的理由。」Danny的嘴角拉了下來。「實在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嘛Flack聳了聳肩膀。「她懷孕了。」

  「是啊,我看得出來。」Danny扁扁嘴。「是因為某些懷孕期間的赫爾蒙改變,造成她開始說一些我無法理解的話嗎?她懷的是外星人嗎?」

  「那就得看孩子的爸爸是不是嘿!嘿!」Flack閃躲著Danny的攻擊。「這只是嘿!」

  「那將來你老婆懷孕的時候,她一定會增重兩百磅!」Danny戳著Flack的腰側,讓高個子的警探在狹窄的沙發上徒勞無功地閃躲著,甚至發出了令人發噱的咯咯笑聲。「看看你吞下一整個披薩還有五個熱狗的樣子,我一點都不懷疑她會懷個巨嬰!」

  「所以你承認你是外星人?」Flack抓住Danny搗蛋的手。

  「你先承認你是隻豬!」Danny哈哈大笑。

    「一隻風流瀟灑、英俊倜儻的豬?」Flack咧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為什麼不呢?」

  「最好是!」Danny輕輕地翻了個白眼,好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你Flack悄悄地斂起了笑容,認真的表情。「打算再試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