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在說什麼蠢話啊?我也很開心啊!」Flack拍了拍Danny的手臂,綻開大大的笑容。「你不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嗯...」

  他的話突然梗在喉頭...連他自己都覺得這樣的說法相當曖昧,聽起來好像他一直在期待些什麼,又像是他在責備Danny總是拒絕他,讓他失望一樣...Flack不安地望著他,毫無頭緒地猜想著Danny是不是聽出了他的絃外之音。

  「是啊!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來了,對吧!」但是Danny只是露出了他一貫的、小孩子般的笑容。「天哪!這麼一說...還真是令人懷念呢!尤其是在你也有了女朋友之後!」

  「...」如果剛才他沒有把熱狗吞下去,那麼現在應該會因為他張大的嘴巴而掉在桌上吧!Flack努力地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茫然,但是他知道他的表情應該很呆滯。「嗄?」

  「怎麼了?」Flack怪異的反應讓Danny皺起眉頭。「我搞錯什麼了嗎?」

  「不、不...你沒搞錯什麼...」Flack搖搖頭,突然覺得那個字眼對他來說有些陌生。

  「...我應該沒打擾到什麼吧?」Danny突然想到,今天晚上似乎有個替孤兒募款的餐會...Damn it!「噢...shit!你今天應該要和你女朋友去參加餐會的,對吧?」

  Flack的女朋友...至少在他的記憶裡面最新的那一個,是一位漂亮、富有,在百老匯大道上有一間高級公寓的社交名媛。Stella說她會收到紐約市所有昂貴、無聊、吵鬧沒意義的派對的邀請,包括各種募款餐會、慈善晚會,或是一些必須盛裝出席的雞尾酒會。

  Danny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他發現自己又搞砸了什麼事情似的,只有大禍臨頭能形容。

  「老天...我真是個白痴...」Danny開始呻吟...他站在小圓桌邊,雙手抱著自己的頭,把額頭貼在桌面上。「天哪...我是個白痴...我應該想到那場餐會,我根本不應該約你出來...」

  「Flack,我真的很抱歉...」Danny抬起頭看著他,小心翼翼又內疚的眼神。「天哪,我又把事情搞砸了,對不對...我搞不定我和Lindsay的事情,現在又毀了你和你女朋友的約會...」

  「老天...你不應該穿著T恤和牛仔褲,和我站在這裡...」Danny又開始哀鳴...「Geez...我真是個大麻煩...」

  「Danny...」Flack叫他,但是他的聲音很快地被Danny打斷。

  「你應該穿著帥氣的西裝,和她一起...」

  「嘿!Messer!」Flack用汽水的紙杯往桌上一敲...堅硬的紙杯底部發出了超乎想像的清晰音量。「老天...停止哀嚎,聽我說!」

  Danny睜大了眼睛,望著他...

  「很好...我終於不必用石器時代的手段吸引你的注意了。」Flack吸了一口汽水,讓自己順順氣,然後認真地看著Danny的雙眼。「Danny,pal,你沒打擾任何約會...因為我和她分手了。」

  「...嗄?」這下子,茫然的人換成了Danny...他的手指在Flack,以及一個不存在的女人之間來回移動。「你、你們...」

  「是啊,我們吹了...」Flack扁扁嘴、聳聳肩膀,但是沒有太遺憾的樣子。「就在那件混合了詹姆士龐德以及蝙蝠車,炫得不得了的案子之後...BOOM,我們也像是007和龐德女郎一樣,任務結束,就地解散。」

  「可是...」Danny似乎還有些無法進入狀況。「聽說你的龐德女郎是個超級大美人?」

  「是啊!金髮、殺手級的nice body...」Flack故意露出色迷迷的表情,讓Danny笑著在他肩膀上留下不輕不重的一拳。「老天!要不是那個闖空門的007,我應該早就回本壘得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