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是無腦Isis哩~這次是要來告訴大家破財的消息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天已經順利的把Rosemary送印囉!雖然早了一點,不過總是比到了event之前才跟大家擠在一起好吧!而且其實Isis已經寫完很久了,放著也是放著不如趁著有時間的時候快點拿去處理比較好!
  有訂書的人客們請注意您的信箱,今天之内應該就會寄出匯款的明細囉!還請大家把握時間,因為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打電話,或是寫mail去催促大家雖然大家大概也跑不掉就是了距離預訂的截止日期還有兩天的樣子,如果之前忘記,或是現在才下定決心要訂的人客,還是可以來信,或是在留言版告訴我喔!よろしく!

  目前確定的是本體價,因為字數跟本篇的小儚少了大概一萬多字左右,所以定價是比小儚少一點的400元,通販的郵資則是40元。面交的話則是當場付錢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有人不想被郵局扣匯款的手續費,也可以寄400元的鈔票和40元的郵票給我不過一定要用不透光的黑紙包好,才不會被郵局沒收喔!Isis常常用這種方法寄日幣,不過我不知道台灣的郵政系統值不值得信賴這也是一個辦法啦!想冒險一下的可以試試看!(喂)

  如果要面交,希望能統一在8月11號的CWT見面因為八月的時候我整個無法預測我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如果很閒的當無業遊民的話當然是沒問題,但是要是很忙的話,另外約時間地點面交真的會拖很久喔

  那麼,如果大家喜歡這個故事的話,就請多多支持囉!預訂分為兩階段,在ROAD的連載大概會持續到六月底,在全部的讀者都領到書之後連載也會再開,大家也可以多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訂購喔!

 

書名:儚い香り番外──Rosemary

原案:POYA
作者:
Isis
形式:300頁左右,彩封,直書

封面設計:POYA
容:S本和N野在義大利的邂逅

出刊日期:八月
領取方式:現場領取(8/11 CWT)、通販
本體價:400元
通販郵資:40元(視重量可能有所調整)
預定日期:200762號~620號、2007722號~730

聯絡方式:achutengms59.hinet.net,或本站留言版(通販請用悄悄話或是mail,否則地址會曝光喔!)

                                                            

  請在mail裡依照下面的形式填寫清楚,寄回來給Isis就可以囉!付款的時間會另外通知,請大家不要急喔!

 

名字:
筆名:
通販或是現場領取:

希望的付款方式
通販地址(選擇通販者請填寫,郵遞區號請寫5碼喔)
連絡MAIL(請一定要寫喔)

 

  也可以在這裡的留言版留言告訴我!之前曾經說過要預訂的朋友也請再跟我確認喔!就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