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可以留下,」Flack努力不要讓自己露出笑容,不過在看見Danny因為那美好的表情而瞬間亮起來的臉龐時,他發現這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他很難在看見Danny彎起嘴角時,讓自己不要跟著微笑。「只要你保證牠不會亂咬我的皮鞋,或是其他的任何東西。」

  「Don!謝謝!」Danny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牠不會的!Flacky很乖的!」

  「嘿,等等」他似乎聽到了什麼一個有點刺耳的字眼?「嗯你剛剛說什麼?」

  「哦我是說,牠很乖,不會亂咬什麼的,我保證!」Danny走上前,抱住了Flack的腰。「你會喜歡牠的!」

  「不,我剛剛明明聽見了什麼Flack強迫他抬起頭,即使他真的很喜歡Danny把臉埋在他胸前的感覺,不管他是穿著衣服,或是光著身子。「我剛剛聽見了一個名字你說你的狗叫什麼來著?」

  「

  「Danny,我剛剛應該已經答應你,我會照顧牠了吧?」Flack放軟了音調面對這頑固、嘴硬的小獅子,硬碰硬可是最笨的方法。「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嗯?」

  「所以你會守信用,讓牠住下來,對吧?」Danny露出狡猾的表情他知道Flack明白這個表情的涵義。

  「對,只要牠也遵守我的規矩,不亂咬東西,不亂大便。」

  「所以,不管牠叫什麼名字,你都不會把牠趕出去,對吧?」

  「對,但是我要叫牠吃飯的時候呢?我總得知道牠的名字吧?」

  「不用,你只要拿出這個碗,牠就知道要吃飯了。」Danny咧開嘴。「我說過牠很聰明。」

  「就跟你一樣,babe。」這小渾蛋

  「所以,知不知道牠的名字又有什麼關係呢?」Danny笑得更甜了一些。

  「萬一我帶牠出去散步的時候,要向別人介紹這隻聰明、聽話、而且像你一樣可愛的狗狗呢?我總不能不知道牠的名字吧?」

  「」哦,好吧也許Don會覺得這很可愛?也許只是他想太多?Don不是老是說他有點神經質?說不定這一次真的只是他自己好吧!也許Don不會介意這種事情!「好吧,牠叫做Flacky。」

  「」該死!「不,這太可笑了。」

  「幹嘛?這很可愛啊!」Flack驚恐的表情讓Danny不滿的回嘴。

  「你要我用我自己的名字喊一條狗?」這真的太荒謬了!「不可能!你幫牠改名字,現在、立刻,我說『馬上』!」

  「『Flack』和『Flacky』並不是同一個名字!」Danny心虛地補充。「我的意思是,嚴格說起來並不是Perfect Match

  「我不想聽你用那得到化學學位的大腦,還有在辦公室裡培養的理性邏輯胡謅出來的狗屎!」Flack按著他的肩膀。「幫牠改名字!現在!」

  「那是不可能的,牠習慣這個名字了!」Danny大叫著,不敢相信他的情人會計較這種小事情?好吧也許這真的離譜了一點,但是沒有人可以否認『Flacky』是個可愛的名字!

  「幫牠改名字,或是我馬上打電話把牠送去寵物旅館,Messer,選一個!」

  「嘿!你答應我了!你說過只要牠不亂咬東西亂大便,你就會照顧牠的Danny雙手抱著胸口。「不管牠叫做AndyJohn,或是DonnieFlacky!」

  哦哦哦該死!他答應了對吧?不管這隻狗叫什麼名字,他都會讓牠住下來的對吧!

  該死的太好了!一個屋簷下,兩個Flack!一個兩條腿一個四條腿!Flack看著Danny已經放棄跟他爭辯,他轉身蹲下,把那個塑膠籠子打開,抱出裡面一隻有著凌亂灰白色皮毛的小狗

  這真是太荒謬了那隻狗到底跟他有什麼關係?他們長得很像?還是他們的生日其實是同一天?Flack看著Danny蹲在地上,那隻狗在Danny的一聲令下之後開始大快朵頤碗裡的飼料,然後他的情人寵溺的撫摸著牠的頭

  嘿他知道跟一隻四條腿的爭風吃醋很蠢但是,Danny可從來沒有用那種眼神看過他!

  「我要先去洗澡了」他咕噥了幾聲,決定離開否則他很有可能會跟那條狗蹲在一起,看看能不能得到一個Danny Messer的摸摸頭!

  「Don,」他聽見Danny叫他…Flack回過頭,看著他,這才發現Danny滿臉的不安。

  「什麼事?」

  「我希望你沒有生氣?」Danny摸著他的寵物,抬起頭看著他

  這值得嗎?爲了一條狗的名字讓他的寶貝露出那樣不安的表情?

  「牠可以留下來,我答應你的,不是嗎?」Flack露出笑容。「我先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