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飯之後,Flack看著Danny一溜煙的下了餐桌,反常的沒有幫他收拾…他沒有多說什麼,想著Danny可能只是因為在實驗室忙了一天,所以想要在沙發上打個瞌睡…於是他迅速的把碗盤收到水槽裡,開始清洗,打算整理好之後和Danny好好的窩在沙發上。
  打開烘碗機,他用一條乾淨的布把碗盤一個一個擦乾之後,整齊的排列進烘碗機裡。然後他聽見Danny在客廳裡撕開什麼東西的聲音…怪了,他以為Danny應該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少了水流嘩啦啦沖洗的聲音,Flack清楚的聽見Danny把一些東西倒進一個不鏽鋼的容器裡面…搞什麼鬼?他一邊想著,一邊往客廳的角落走去。
  「Dan…」他看見他的情人蹲在地上…然後他皺起眉頭。「你在搞什麼鬼?」
  「呃…嘿…Don…」Danny抬起頭,有些愧疚又帶著些討好的笑容浮現在他孩子氣的臉上…「我…」
  Flack看見他的客廳角落裡放了一個大大的運動背包,看起來應該是他要帶去芝加哥的行李,還有一個詭異的塑膠材質的提籃…Danny的手上則捧著一個不鏽鋼的食盆,旁邊還有一包不論是看起來,或是從文字標示上讀起來都是狗飼料的東西。
  嗯哼…他需要一個很好的解釋。Flack挑眉,等著那個小個子的CSI給他一個答案。
  「我…我希望你不會對狗過敏。」Danny放下狗碗,站了起來,雙手緊張的插進牛仔褲的口袋裡。
  「我不會。」他對貓科動物過敏,但是狗?老天,他小時候甚至還想養滿屋子的狗呢!
  但是,哦,不…他不會讓Danny Messer這麼容易的就打敗他,所以Flack板起他拿手的撲克臉…「所以?」
  「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但是其實我養了一隻狗…」Danny難得的吞吞吐吐。
  「我知道。」Flack點頭,但是沒有同意任何事情。「雖然我去你的公寓的時候,我們都是沒穿衣服的狀態,在你床上度過大部分的時間,但是我不是瞎子,所以我知道你有養狗。」
  「呃…牠很乖。」Danny的眼神飄忽著,就是不願意看著他。「牠不會亂吵或是亂咬東西。事實上,大部分的時間牠都在睡覺、自得其樂。」
  「雖然我也喜歡不會亂吵、不會亂咬東西,大部分時間都在自得其樂的傢伙,不過我並不會想要跟一隻狗上床,或是除了丟飛盤之外,任何別的事情…」天,他真喜歡現在Danny害怕地縮起肩膀的樣子!「所以,你把牠帶來我的公寓做什麼?Messer?」
  「…」Danny像是鼓起了最大的勇氣…甚至還露出了討好的笑容。「你可以幫我照顧牠嗎?在我出差的時候?」
  「你可以把牠送去寵物旅館,」Flack克制住想馬上點頭同意的衝動…他愛Danny,他可以爲Danny做任何事情,當然更別提他有多喜歡這種生物了!但是他想捉弄一下Danny…在床上以外的地方,他也想讓他的情人哀求他一下。「紐約很多,把電話簿拿來,我可以在三十秒之內給你兩打。」
  「嘿,你知道那種地方根本就是搶錢,而且我不想讓我的狗成天被關在鐵籠子裡,一天只有半個小時可以出門上廁所!」
  「Danny,我是個下班時間不固定的、該死的NYPD警探,我說不定根本沒辦法每天帶牠出去散步。」
  「其實牠會自己上廁所,你只要給牠報紙就可以了!」
  「…」Flack困難的維持著面無表情…他懷疑任何人看到Danny現在的樣子,都會毫不猶豫的愛上他!
  「我知道我沒有事先問過你,就把牠帶來是我不對…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把牠交給誰…」Danny抬頭,水汪汪的雙眼望著他…「拜託,我保證牠會很乖,不會給你添麻煩的!」
  「…」Detective Flack!你給我振作一點!一句『拜託』就把你擊垮,接下來你要怎麼面對那些狡猾的犯人,從他們口中逼出口供?
  但是…誰來告訴他,怎麼可以有人的眼睛藍得那麼清澈、那麼水光瀲灔?Danny難道不知道,用那樣的眼神盯著別人看是犯規的嗎?Flack發現自己在Danny的凝視之中很難堅持下去…更別提他其實根本沒有任何一點拒絕Danny的意思了!
  但是這時候,Danny又對他使出另一招殺手鐗…
  「Don,求求你…」
  哦…好吧…太好了…不管是你的狗、你的兄弟還是你的爸媽,甚至是你該死的前女友,都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