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6的外景車上,博的雙眼閃閃發亮。

  「真的嗎?要幫我寫歌嗎?」如同預期的,笑得瞇起眼,像是曬著太陽的貓咪一樣的笑容,「太好了!我正在煩惱呢!」

  「所以才要幫你寫啊!正好最近的工作也不會太忙」偷偷的在心裡深吸了一口氣,「那,如果有空的話,就來我家討論曲子吧!」

  「嗯,好啊!」博忙不迭的點頭,「那我要做些什麼嗎?雖然我不會作曲

  「那你就寫歌詞吧!」

  「好啊好啊!」博先是忙不迭的答應,然後又小心翼翼的看著他,「不過,我想問你打算幫我做什麼樣的曲子呢?該不會像是上次那樣以燒肉為主吧?」

  「咦?不好嗎?」井之原故意露出為難的臉色。

  「也、也不是不好」博抓抓頭,「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燒肉,不過老是跟食物牽扯在一起

  「你是公認的美食家嘛!」井之原促狹的笑著,「而且不只是傑尼斯公認,連正統的美食播報員不都對你甘拜下風嗎?」

  「嘿嘿」被稱讚的博不好意思的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不過這一次,絕對會做出很適合長野君的歌的,」彷彿是為了增加說服力,井之原用力的一點頭,「絕對,會讓大家見識到溫柔的長野君的!」

  「怎麼說得好像我平常都不溫柔的樣子?」博嘟起嘴,「我可是『媽媽』呢!」

  「好像是這樣」但是,除了天使般溫柔的笑容之外,小惡魔的部分才真正令人著迷啊

  只有溫柔的長野君,就不是長野君了因為融合了天使和惡魔,所以才那麼的令人目不轉睛、那麼的令人無法放棄

  「不是『好像』,」高高抿起的嘴唇還是維持著完美的弧度,「是本來就很溫柔啦!」

  「好好好」對著那誘人的弧度有一瞬間的閃神,但是井之原還是很快的回神,「那我們就先約這個禮拜六吧!你應該沒有工作吧?」

  「星期六嗎」博想了想,「沒有的樣子那就先約那一天吧!我會回家想想歌詞的!」

  「那就拜託你囉!」

  「哪裡,我才要請你多多指教呢!」博淺淺的笑著,然後莊重的深深一點頭,「請幫我寫首好歌喔!」

  即使已經認識這麼久、這麼熟了,長野君還是這麼鄭重的姿態向他請託率直的可愛讓他有股想將他緊緊抱住的衝動但是,他明白,這不是他能擁抱的人,不是他能做的事情。

  「包在我身上吧!」井之原拍了拍胸脯,自信滿滿的保證。

  帶著滿滿的、幾乎溢出胸口的愛意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