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現在,真的很幸福、」你用力的點著頭,「很幸福喔!」

  「那就好。」我相信,因為坂本君會盡一切的力量去愛惜你既然他連獅子座的驕傲都能夠捨棄,在你面前盡情的落淚,那麼還有什麼是他不能為你付出的?

  「你真的怪怪的耶」博盯著井之原,「果然有心事吧?要不要跟我談談?身為隊長的坂本君一定也會擔心你的!你就跟我們一起

  「不了!我真的沒事啦!而且還跟朋友有約呢!」推了推博的肩膀,「倒是你,不快點去跟坂本君會合,他又會

  說時遲那時快,取代碎碎唸的,是從公園入口傳來的兩聲短促的喇叭聲
  井之原回頭看,搖下的車窗邊,坂本靠著窗,往這邊望了過來
。沒有不耐煩,倒像是有些不解,為什麼他們兩個人會在一起。

  「糟糕一個不小心就耽擱了這麼久」遠遠的,博對著坂本作出了合十的動作,討饒的表情。

  「你快點過去吧!」和坂本君簡單的打了個招呼,井之原拿起了背包和垃圾袋,「我也該去和朋友會合了。」

  「嗯,那就改天見囉!」揮了揮手,博掠過井之原的身邊,往坂本的車走去

  站在原地轉過身,眼光從博最靠近他的那一秒,直到他遠遠的跑開,跑向停在外頭的車子看著他站在車窗邊,和坂本君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然後不好意思的笑容抓了抓頭,接著就在坂本催促的手勢之下,繞過車頭坐上了助手席這一連串的動作,由近至遠,井之原的目光緊緊追隨

  最後在遠遠的朦朧的霓虹中,坂本搖上了車窗,然後絕塵而去。

  「」收回眺望的目光,井之原慢慢的往公園的出口走去「不知道松岡有沒有空呢

  今天,無論如何不想一個人

  就算是慶祝他終於看清,如何與博擦身而過的一瞬間吧

  曾經那麼近

  如今卻又是那麼遠的

  那關鍵又無可挽回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