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了狼人體質的他,會和我一樣見不得光…我受夠了那樣的滋味,不要再讓另一個人和我一樣的痛苦。」

  「…你才五年級,」天狼星知道他說得沒錯,所以他幾乎無法克制自己的喉嚨一陣乾澀…「不應該想這些。」

  「…」雷木斯重新望著他,然後輕輕的笑了起來,「你真好…天狼星,跟你還有詹姆在一起,我永遠都看得見光,還有希望。」
  「老天,你是圖書館裡的小說看太多了嗎?」天狼星翻了個白眼,「文謅謅的有夠噁心!」

  「呵…大概吧…」雷木斯悄悄的垂下了睫毛,「但是,我的決定是不會變的。」

  「…對抗佛地魔?」

  「嗯。」他點點頭,「但是,你們不必和我一起…『四個人一起』,不代表你們要和我一起送死。我知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還是…」

  「我會和你一起的。」幾乎無禮的截斷了他的話,天狼星不容抗拒的語氣。

  城堡就在兩人面前,但是對話似乎就中斷在這裡…

  天狼星扶著他走上了台階,又重複了一次,「我,天狼星‧布萊克,會和你在一起的。」

  學生們還沒起床,但是廚房裡,家庭小精靈大概已經在如火如荼的準備早餐了…醫務室離校門並不遠,天狼星知道自己並沒有太多時間把話說完。

  「我不會回布萊克家族。他們支持佛地魔的瘋狂想法,但不表示我也是一樣的不可理喻。」天狼星已經脫下了隱形斗篷,往醫務室走去,「而且我也不可能成為正氣師,你很清楚…我是一個非法的化獸師,在進行評估的時候根本就不可能過關。」

  「那你…」

  「聽我說完,我只說這一次。」天狼星專制的打斷了他,「但是我向你保證,不論我成為什麼,或是就這樣什麼也不做…我都會和你並肩作戰,你懂了嗎?」

  雷木斯像是被他眼中的專注而吸引,一動也不動的聽著他說。

  「不管你願意,或是不願意…既然爲了你而選擇成為化獸師,既然我放棄了正氣師的路…雷木斯你知道我可以的。」天狼星伸手,輕輕的撫摸他的頭髮…雖然他不明白胸口的騷動究竟是爲了什麼,但是他知道,這樣的舉動和他對他親愛的弟弟是不一樣的,「那麼我就不會離開你。我就會和你一起完成你的理想…以葛萊分多的勇氣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