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強制,卻帶著雷木斯從來沒體會過的溫柔…雷木斯有些迷惑的看著他,卻沒辦法找到一個答案來回覆。

  但是天狼星似乎並不期待從他口中得到答案…他向來都是這樣,他有自己的決定,而在宣告了他的決定之後,就不再容許任何人反對。

  「現在,進去吧。」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來到了醫務室,天狼星推了推他的肩膀,「我就不陪你了,你清楚龐芮夫人看到我會怎樣的大驚小怪…真是的,這點小傷會死人嗎?」

  「你真的不需要…」對話回歸現實,雷木斯終於找到了一些話可說。

  「不用,」天狼星揮揮手,「我只需要一點白鮮加上海鼠鬚汁,這一點傷痕三秒鐘就會復原了。」

  「好吧,那我們就…」

  「就寢室見吧!」他瀟灑的轉過身,「早日康復!」


  直到醫務室的門打開又關上,然後隱隱約約的聽見護士長的聲音…天狼星站在走廊上,靜靜的撫摸著胸口滲著血的傷痕。

  雷木斯…這就是你決定的未來嗎?也許在荒涼的原野,也許在淒冷的海邊,你要帶著你的魔杖和你那所謂『邪惡的因子』,和那個造成這一切不幸的禍首決一死戰嗎?沒有詹姆、沒有彼得…

  沒有我…

  就像我們還沒學會化獸法之前,一個人在滿月之下發狂哀鳴,直到太陽升起…那樣的孤獨、那樣的哀傷…

  雷木斯,如果你不要伴侶、不要後代、不要任何人再爲了你而不幸…那麼能不能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瘋狂,一起爲了你的理想、爲了更多人而奉獻我的鮮血?

  被布萊克家族抦棄在外的我,其實跟你一樣的孤獨…如果我們的存在無法榮耀任何人,那麼是不是至少讓我們的死,還能夠爲葛萊分多增添一抹捐軀的光彩?以後的學生會記得我們是為了更美好的日子而犧牲,即使你是個被唾棄的狼人,即使我是個純種家族的叛徒…但是我們終究還是做了對的事情。

  我不在乎必然的死亡…只要在你身邊,我知道死亡一點都不值得害怕。

  甚至,我也不是真的很在乎能不能名留青史…布萊克家族不需要我來爭取梅林徽章,他們甚至可能覺得我幫助鄧不利多的行為,大大的讓家族蒙羞…但是,至少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吧?一起在月下狂歡,一起作戰,然後一起踏上下一段旅程…

  霍格華茲的紀錄只不過是錦上添花…只要和你在一起,看著你褐色的、溫柔的雙眼就好…你願意嗎?讓我當你的夥伴,讓我陪你一起完成你的心願?

  而除了這些一廂情願,我究竟…還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用葛萊分多的純真和豪情,在同生共死之外,爲你承諾些什麼呢…

  在每個滿月的日子…

  在每個你的眼中有著星光閃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