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突如其來的一聲低咒,溜進了他的耳中「該死

  雷木斯停住了所有的思緒,只能像看著一株花開那樣,愣愣的望著眼前的天狼星,緩慢而看起來僵硬不已的動作

  「果然一個人」天狼星滿臉的不服氣「還是太勉強了嗎

  但是雷木斯知道,那些怨氣並不是針對他這樣鬧脾氣似的抱怨,在天狼星的口中卻像是小孩子鬧脾氣般的倔強可愛

  「早知道我也變個什麼有角的動物」天狼星撥著凌亂的黑髮,「就像那隻笨鹿雷木斯?你在笑什麼?」

  「哦」雷木斯淺笑著,搖搖頭總不能直說,他覺得現在這樣的天狼星真是太可愛了吧!「沒什麼

  「你還好嗎?」天狼星專注的看著他,「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能不能阻止你

  「我很好,沒事」雷木斯收起笑容,看著天狼星身上充滿了各種撕裂、扯咬痕跡的破爛長袍他看出那是天狼星剛訂做不到一個禮拜的新衣服,裡面露出的布料則是相當於一根魔杖價錢的高級襯衫。

  「哦,這個」順著他的眼光,天狼星也低下頭,然後漫不在乎的站了起來,有些彆扭、不舒服的姿勢「沒什麼,週末的時候再去活米村訂做就是了。」

  他知道那個奇怪的姿勢,是因為在那些破損的痕跡之下有著一道又一道的傷口天狼星不是會鬆口示弱的人,他曾經看過他躲在寢室裡面,自己用白鮮治療被小樹精抓出來的傷口天狼星似乎把上醫務室當成是放假回家之外的另一種懲罰。

  「好吧,既然你醒了」天狼星的腳步往門外走去,「那麼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我昨天晚上是拜託詹姆幫我溜出交誼廳的你知道,就是他在去勞動服務之前,幫我從外面打開畫像」天狼星拿著一件完好如初的斗篷走了回來,「然後他也借了我隱形斗篷,我才能過來。」

  「至於怎麼搞定渾拼柳」天狼星把斗篷打開,溫柔的、緊緊的裹住了雷木斯而他只是愣愣的看著天狼星的舉動,「用『哇滴哇唏』把樹枝射過去就成了!」

  「」天狼星退後了一些,背著手、粗著聲音,「外面很冷,你又剛結束變身我想保暖一些會比較好。」

  「天狼星

  「彼得提醒我的,」方才那樣的舉動似乎讓天狼星非常的窘迫,「他說,我最好準備一些東西過來好吧,你知道的

  「你向來不太注意這些小事,就跟詹姆一樣」雷木斯自然的接下了他的話,「例如保暖,或是衣服破爛這些問題

  「那傢伙有夠囉唆

  「天狼星,謝謝你。」雷木斯平靜的語氣,「我真的

  「別娘娘腔了,拜託!」天狼星撇撇嘴,像是渾身起了惡寒似的打了個冷顫,「走吧,我們回去了要是沒在吃早餐之前讓你回到霍格華茲,我怕詹姆那傢伙會直接殺過來

  「他大概覺得,沒有他那對笨角來制止你自殘,我就會被狼人扔出尖叫屋吧!」天狼星攙扶起雷木斯,然後發出爽朗的笑聲,「早知道就應該跟他打賭十個加隆的!我這不是好好的

  天狼星其實不是這麼多話的,但是雷木斯明白,他是藉著說個不停,來阻止他詢問傷勢他沒有忽略天狼星左腳的腳步有些跛,右手的手背上也沾著大片的血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