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家沒看錯…我寫的真的是HARRY POTTER的同人…
  原因不明,但是最近突然提不起興致去寫V的文,所以請大家讓我逃避到霍格華茲躲個一個月吧,謝謝…
  不過我不會跳船的,因為我明年還想要出文庫本,而且HP還沒寫完…雖然大概也沒什麼值得期待的啦,不過即使是要跳,也得等到稿子都寫完才能跳吧!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回到V的船上的…大概等到看完田橋的舞台吧!到時候又會生龍活虎的回來寫昌博啦!
  到月底為止,就請大家將就一下正版HP的天路文吧(其實石哈的18禁投稿文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中)…因為已經預告這一個月的文都會是HP(大概要到23號?),所以大家就自己決定要不要來玩吧!
  不過HP真的是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