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不是V6的井之原君嗎?」剛好在停車場巡邏的停車場管理員,遠遠的就喊了過來不一會兒已經來到井之原面前,「今天來練舞嗎?」

  「沒有,只是帶點東西過來看看團員罷了!」除了蕨餅之外,他也另外買了一些麵包,準備給工作人員從紙袋裡他拿出了一個紅豆麵包,「這個給你。差不多是喝茶的時間了吧!」

  「哦!謝謝!」管理員開心的接過了麵包,「井之原君真是個體貼的人呢!」

  「你這樣稱讚我,我會害羞的喔!」故作嬌羞的忸怩樣子,果然讓管理員笑得更大聲了。

  「不只體貼,還很有趣呢!」突然,管理員身上的對講機響了起來,一陣雜音之後是聽不太清楚的通話聲。

  「嗯我知道了。」不過,管理員似乎能從那黏在一起的聲音當中知道些什麼的樣子,只見他低聲的說了幾句話之後,又抬起頭,「你要上去了嗎?」

  「嗯,不上去的話,他們說不定就要練完了呢!」知道眼前的人還有事情要處理,自己也不能打擾太久,「那你慢慢忙吧!我先上去囉!」

  「辛苦了!」管理員微微一低頭,送走了井之原。

  一路上和擦身而過的工作人員打招呼,即使因為今天沒有綵排,所以沒有領到通行證,但是警衛還是在幾句寒喧之後,讓他進入劇場連續幾年都在這裡參與PLAY ZONE的演出,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清楚的記住了他的臉。每個人都拿到了他買的麵包,他也能跟每個人都聊上幾句

  「啊,藤本!」較住了正好從面前的走廊經過的助理,井之原快步上前,「你知不知道今天坂本君和長野君的休息室在哪裡?」

  「井之原君!」臉上有著一些痘痘,看起來很年輕卻已經在舞台打滾多年的藤本一看見他,馬上露出開心的表情,「怎麼突然跑來了?」

  「剛好外景結束,就來看看哦,這個給你!」從袋子裡拿出最後一個大蒜麵包剛剛好!「大蒜麵包應該不要緊吧?反正是男生

  「哦!謝謝!我正好餓了!」接過麵包,藤本打開手上的資料夾,翻了幾頁,「嗯坂本君和長野君的休息室今天是413喔!」

  「謝了!那我現在過去!」道了謝,井之原就要往電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