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顯然他的手機電池是原廠的,不但待機時間超長,連鈴聲都中氣十足。「鈴鈴鈴~」

  「嗯…Don…Danny皺起眉頭不是那種因為無法承受快感的皺眉。「把它按掉啦不然你就給我滾下床接電話!」

  「Damn…」媽的就差那麼一點點…Flack咒罵了一聲,仍舊深深地埋在Danny體內,然後伸長了手臂,撈過因為被惡意忽略而慘叫個不停的手機。「Babe,忍耐一下,等我結束這通該死的

  他看也沒看地便彈開手機螢幕,粗聲粗氣地低吼。「Flack。」

  Danny發出挫敗的低鳴他的雙腿在Flack的腰上蹭動著,試圖誘惑Flack快點結束這通絕對不受歡迎的電話。

  「什麼?」他看見Flack睜大了眼睛,但是顯然這位口才便給的命案組警探,陷入了難得的無話可說狀態。「好,沒問題,我會去看看當然、當然,謝了。」

  「該不會又有案子吧?」Danny看著他的情人合上手機、眉頭深鎖這不是好現象,於是他開始哀鳴。「老天我們好不容易能準時下班耶!」

  「不,不是案子,是Mac打來的Flack俯身,在Danny開始冒出些許鬍渣的性感下巴烙下幾個吻。「我得抽出來了,babe…

  「什麼?!」Danny急忙勾住他的脖子,雙腿也在Flack有力的腰身上勾緊。「我們還沒

  「Messer,我們有麻煩了。」Flack安撫地又吻了他幾下,但是仍舊堅定地將自己從Danny誘人的體內抽出來、終止他們的甜蜜時光。「剛剛那些警察?他們是來找你的。」

  「什麼?!」今晚出現在Danny頭上的第二個驚嘆號加問號。「他們來找我?為什麼?我又幹了什麼狗屁倒灶的鳥事?」

  「Babe,你最好快點穿衣服。」Flack翻身下床,在床邊地板上撈起自己的內褲和西裝褲。「Mac從勤務中心的廣播聽到你的鄰居報警,說他們聽到隔壁有『不尋常的哀嚎和碰撞聲』

  「怎麼說呢…Mac希望我來這裡看看情況,他很擔心你,因為報案的內容很不樂觀Flack穿上了褲子,接下來套上背心他的嘴角因為這不可思議、莫名其妙的狀況而抽搐著。「你的鄰居認為,隔壁發生了兇殺案,或是某個人被揍得很慘。」

  「什麼!」Danny的眼睛瞪得比他們的餐桌上,用來裝義大利麵的盤子還要大他跳下床,左右張望著搜尋他的衣服。「他們瘋了?!」

  「該死的隔音你應該掐死你的房東才對,除非他跟他老婆從來不上床。」Flack穿上襯衫的動作,用力得幾乎要把袖子扯下來這他媽的究竟是怎麼回事!

  「噢!天哪!我的衣服!」Danny衝到房門口,撈起地上的一條皮帶,準備一路收集、一路穿上他的衣服然後他挫敗地低吼。「Don!你的皮帶為什麼會在我的房門口?」

  「因為我一邊吻你一邊脫衣服,可以嗎?」接過自己的皮帶,Flack繫上之後用手指爬過凌亂的黑髮,深呼吸,試圖讓自己冷靜一點

  而就在這時候,Danny的門上響起了厚實的敲擊聲。

  「噢!老天!」簡直像是催命符一樣,Danny像是無頭蒼蠅一樣,開始在房間裡到處亂轉。「老天!Don,你有沒有看到我天殺的T恤?我的內褲還有牛仔褲?」

  「NYPD!開門!」敲門聲之外,還有人在門外大聲吆喝。「NYPD!請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