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對著工作人員們深深一鞠躬,井之原把背包甩到肩上,一派輕鬆的模樣。

  学校へ行こう的外景結束,今天就沒有其他工作,接下來的時間就都是自己的了!自從出道之後,這樣半天的休假好像也變得難能可貴了起來

  「小井!」一起出外景的,還有現在撲上來、掛在脖子上的健「接下來有事情嗎?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喂!我骨頭不好,你這樣跳上來,小心我的脖子斷掉啊!」雖然嘴巴上抱怨著,但是他還是像對待可愛的弟弟一樣,背起了健。

  「現在還沒斷掉嘛!」嘻笑著,健又摟緊了他的脖子,任由井之原左右搖晃著身體,「怎麼樣?一起吃飯吧?我打電話約剛出來~」

  「才不要哩!反正你們只是想叫我請客罷了!我才不上當呢!」井之原扁起嘴,放下了健,「自己跟那猴子去吃香蕉吧!我要回去了!」

  「哼!小氣鬼!」做了個鬼臉,但是因為兩人都是撘經紀人的車來外景地,所以健還是跟著井之原,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你就這樣回家啦?難得放假,一起出去玩嘛!」

  「嗯不了。」嘴角微微的上揚他突然想到他有個地方可以去,「我要去青山劇場。」

  「劇場?」健歪歪頭,「要去練舞嗎?PLAY ZONE

  「坂本君還有長野君今天下午在那邊綵排,我想去看他們。」

  「哦那我要跟剛去吃晚飯哩!」健打開了車門,「改天見囉!」

  「嗯,改天見!」井之原揮了揮手,然後也坐上了保母車。

  「要去青山劇場吧?」駕駛座上的經紀人似乎聽見了兩人的談話,「從這邊過去也還滿近的!」

  「哦,對了!得買點東西帶去才行!」看了看儀表板上的液晶時鐘,「這個時間剛好可以一起喝茶吧!」

  「也對。」經紀人點了點頭,「不過要買什麼呢?蛋糕?」

  「就買蕨餅吧?坂本君不愛吃甜的,不過蕨餅應該沒問題!」

  「井之原君也很用心呢

  「哈哈!沒那回事!」搖搖手,「說不定少年隊們早就已經買了一大堆東西,把休息室的桌子放滿了呢!」

  「有可能喔!少年隊真是了不起的團體呢

  一路上談著前輩以及後輩的事情,途中停車,在京都老店的東京分店買了有名的和果子之後,車子終於停在青山劇場的地下停車場。

  「謝謝你送我過來。」井之原下車,在車窗邊向經紀人道謝,「不知道會在這裡待多久,你先回去吧!」

  「嗯,那你回家路上小心喔!」經紀人搖上車窗,然後離開了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