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坂本笑了起來,「好吧!其實我很希望你快點結束這通煞風景的電話。」

  「果然」還是或多或少破壞了兩個人的計畫吧

  「你得快點泡個熱水澡,把這一身又濕又髒的衣服換下來才行啊!」坂本轉身走向電梯,「長話短說喔!」

  「嗯!我會的!」博從服務生手中接過一張便條紙,拿出國際電話卡,開始撥號

 

    把濺著水漬、帶著一股特殊的雨水氣味的髒衣服丟進飯店的洗衣袋裡,坂本換上了黑色的T恤和長褲,手中拿著一條厚實的白色浴巾揉著頭髮。因為在雨中一路玩回飯店而降低的體溫因為熱水澡的關係,似乎打從體內熱了起來

  「真舒服」裸露在空氣中的手臂,似乎也散發出微微的熱氣簡直就像是在日本泡溫泉一樣呢!

  「溫泉啊」坂本喃喃自語著,「羅馬的溫泉似乎也頗有名氣呢

  說不定,可以約他一起去看看

  「不知道他洗好了沒」坂本放下了浴巾,拿起卡片鎖走出了自己的房間,來到對面的房間輕輕的敲了敲門。

  門裡面沒有回應沒有急急忙忙跑來開門的腳步聲,也沒有他有些甜膩的聲音『來了!』地應門

  看了看手錶,電話應該十分鐘之內就能結束,那他回到房間也有半個小時了吧?不管怎麼說,不可能一點聲音也沒有坂本不死心的、加了一些力道的繼續敲門。

  但是,還是一樣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反應他狐疑的下樓,來到櫃檯。

  「不好意思,」有些慶幸服務生還沒有交班,他不用費心說明博的穿著,「我想請問一下,我朋友他剛剛在這裡

  「哦!正好!我們正想去找你呢!」服務生如獲大赦的表情,幾乎想要在他臉頰上猛親兩下,「你的朋友,剛剛出去了!」

  「出去了?」坂本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回過神來,不敢置信的看著大片落地窗外外面還下著傾盆大雨呢!

  「嗯,他講電話的時候表情就很不對勁,掛了電話之後,好像失了神似的就走出去了!我們叫也叫不住他!」

  「我、我出去找他!」坂本說著就要往外衝,「那笨蛋已經濕成那樣了還跑出去!肺炎會死的!」

   「先生等一下!這裡有傘!」服務生從櫃檯底下拿出一把大傘,正要遞過去的時候

  坂本已經不見蹤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