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剛的聲音,聽起來像是終於從傷痛中恢復了一些

但是強裝的平靜和堅強,反而是更令人心碎的脆弱。

「我可以繼續看著你嗎?」轉過頭,剛輕輕的笑了,卑微的、企求的「不是我也沒關係只要你幸福的在我面前露出笑容就好

「只要你不要拒絕我關心你就好

「只是夥伴也好、排遣寂寞的出氣筒也好」剛的眼眶驀地泛起了濕潤的微光,「不在你的身邊莫名其妙的沒辦法安心的我請不要推開,可以嗎?」

「即使有一天你覺得我很煩,也應付我一下這樣就好」這麼微小的願望剛在心底自嘲的笑了

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知足了呢

因為,自己唯一心動的人已經不是自己能夠渴求的人了

所以,只要這麼一點點施捨就好

坂本君說,真正的幸福其實很簡單的。」

「其實,就只是一個能夠讓自己覺得安心的人而已。」

「所以,坂本君不能沒有長野君。」健看著剛,無垢的眼神,純淨的笑容,「就像我不能沒有剛一樣。」

」一瞬間反應不過來,剛愣愣的張開了嘴巴,「你你說什麼?」

「在剛的身邊,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但是很舒服」健瞇起了眼睛,像是陽光下午睡的小狗一樣,「明明是一點內容都沒有的對話,但卻不會覺得無聊

「明明是應該要生氣的惡作劇,但是如果是剛的話,就能馬上覺得釋懷

「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從前都沒有發現呢?」

「一定是因為一直在身邊的人、最應該珍惜的人、最不能夠放手讓他離開的人,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人吧

「所以,我一直往別的地方看,注意著別的人,卻不知道我想要的東西,原來剛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默默的付出著

「只能跟剛說的話、只能在剛身邊找到的氣氛、只有剛才能理解的我的話語

「其實,就是剛為我描繪的,幸福的樣子吧!」

「一直一直都沒有發現、一直一直都讓剛覺得傷心,真的很對不起」健害羞的揉了揉鼻子,「說『我愛你』好像很奇怪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你的意思是」身體動不了

「嗯也就是說」扁扁的鴨子聲音,因為害羞而帶著倔強的,「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

嗯。」剛點點頭。

「等等,你剛剛遲疑了一下才回答是什麼意思?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嗎?」健不滿的高高嘟起嘴巴。

「我」剛抓抓頭髮,「你怎麼一點都不體貼啊?我剛剛從失戀的深淵爬起來耶!怎麼說都是你不好,要是沒有跟坂本君交往,你就早點說嘛!害我

「可是我剛剛進休息室的時候,剛什麼都沒有問嘛!」健叉著腰「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推到別人身上!」

「看你一臉那麼高興的表情,誰都會覺得是告白成功啊!」剛也不甘示弱的翹起下巴,「誰叫你自己不說清楚!」

「嗄?還不都是你

「什麼?怪我?不知道是誰

為什麼呢?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現,原來拌嘴也可以是幸福的一環

  沒有規則、沒有定律,最適合我的你,最適合我們的、相處的樣子

  Unlimited,我們不被限制的、幸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